Lenovo 邀請香港創作人參與亞太區數碼藝術比賽 演繹未來的可持續世界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23日 - Lenovo 與 AMD 及 Microsoft 攜手合作,號召來自亞太區的藝術創作者參與跨地域比賽,透過數碼藝術描繪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世界。比賽主題為「我們想像的世界(The World We Imagine)」,希望參加者發揮創作力,分享腦海中那個被賦予可持續性的世界。

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9 月 30 日,香港參加者透過遞交能呈現他們想像的未來世界的數碼藝術作品,便有機會贏取高達 $5,000 美元現金和豐富禮品,包括 Lenovo 頂尖系列產品 Yoga Slim 7 Pro X 及 Yoga Slim 7 Carbon,並可免費使用 Adobe Creative Cloud 及 Adobe 應用程式。

Lenovo 今年連續第二年舉辦亞太區藝術創作比賽,去年以攝影為主題的「See The Big Picture 攝影大賽」,香港攝影師 Hang Kin Mok 成功晉身 12 強。Lenovo 希望今年有更多香港創作人參與,與其他地區的創作人交流。

參加者需透過活動網站遞交JPG 作格式以及檔案體積為 20MB 以下的作品,可以 3D 圖像、動畫、電腦描繪、數碼相片,或任何數碼生成圖像呈現,唯商業客戶、品牌相關、被委託,或展示任何競爭對手品牌或其產品的數碼藝術品將被取消資格。

所遞交作品須連同簡短說明遞交,以及必須為原創、與主題相關、從未發表、不受任何品牌所委託而製作。評審團將根據視覺設計、創作意念和主題關聯性三個準則評審所有作品。如欲了解更多比賽規則,可瀏覽:https://www.lenovo.com/hk/zf/theworldweimagin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Lenovo
關於 Lenovo
Lenovo(HKSE: 992)(ADR: LNVGY)是一家年收入 700 億美元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位列《財富》世界 500 強第 171 名,在世界各地共有 75,000 名員工,服務遍布全球 180 個市場數以百萬計的客戶。為實現「智慧,為每一個可能」的公司願景,我們在不斷夯實個人電腦全球市場冠軍地位的基礎上,更進軍基礎設施、手機、解決方案和服務等新的增長領域。憑藉堅定執行智能化轉型戰略和持續開發改變世界的創新與技術,我們正在為世界各地的億萬消費者打造一個更加包容、值得信賴和可持續發展的數碼化未來。歡迎瀏覽 Lenovo 官方網站 ,獲取 Lenovo 最新動態。

来源:

Lenovo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23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