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氣穩步邁向其2025可持續目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2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可持續發展成果。

與4.7分的年終目標相比,施耐德電氣的「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計劃」(Schneider Sustainability Impact) 已在10分滿分中取得4.17分。此計劃評估施耐德電氣在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表現,並詳列出施耐德電氣因應六個可持續發展承諾,而定下的目標及進展,當中包括積極應對氣候變化;有效運用資源;遵守信用原則;創造平等機會;發揮不同世代的力量;並且促進本地發展。

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Gwenaelle Avice-Huet表示 : 「氣候危機愈演愈烈,加快可持續發展已刻不容緩。作為具影響力的企業,我們相信企業間可以在技術、協作和信任的基礎上互助。而我們推進的『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計劃 』,並不是純粹為了符合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法規,而是希望推動整個生態系統的協作,涵蓋員工、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並帶來正面的改變。」

2022年第二季度可持續發展表現重點
  • 自2018年以來,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TM解決方案在協助客戶和供應商在減碳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累計減少了3.81億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今年6月,施耐德電氣和日立能源達成合作協議,雙方未來將就可再生能源、數據中心、採礦和其他工業領域提供綠色電力解決方案。
  • 施耐德電氣進一步加強其生物多樣化承諾,目標在2030年或之前,所有供應鏈及自身營運均使用零毀林木材(deforestation-free wood)。
  • 施耐德電氣於2022年第二季度為110萬人提供了綠色電力,而自2021年1月以來,已為逾640萬人提供了綠色電力。
  • 自去年以來,施耐德電氣在為員工創造信任、包容的工作環境,以及暢所欲言的企業文化方面取得了顯著的進展。於2022年,82%的員工表示有信心報告違反「信任原則」的不當行為。
  • 施耐德電氣成立了「可持續發展學院」(Sustainability School),為員工提供與氣候變化等可持續發展議題相關的學習資源,並鼓勵他們身體力行,在生活中積極採取行動,以各種方式推動可持續發展。
  • 施耐德電氣於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團隊,繼續支援當地的可持續發展計劃,如法國、美國、中國和印度的專案,因地制宜協助當地的可持續發展。

有關施耐德電氣「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計劃」的數據,可參考其2022年第二季度報告

為確保施耐德電氣的可持續發展計劃可取得具體和可量度的進展,集團繼續將其融資工具與可持續發展緊扣起來。集團於今年上半年設立了價值27億歐元的銀行融資,而這些金融資產的定價與「可持續發展影響指數計劃」的表現掛鉤。

有關施耐德電氣於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最新獎項和排名:

有關施耐德電氣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影響、成果及重點:

有關施耐德電氣在環境、社會和管治方面的資訊:



Hashtag: #Sustainability #ESG #Impactcompany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施耐德電氣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追蹤我們: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来源:

施耐德電氣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9 December 2023

Digitalization is creating new technology jobs in industries, new Schneider Electric report show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