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推出新款防腐蚀不锈钢定位铰链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0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最近扩大了E6 恒定扭矩定位铰链产品系列,新品不锈钢E6可以在恶劣的户外环境提供出色持久的防腐蚀特性。凭借其浇铸不锈钢的精密抛光表面处理和强力的转矩,E6定位铰链不仅具有精致的时尚外观,而且能保持稳固定位。

E6不锈钢定位铰链
E6不锈钢定位铰链

E6铰链以稳定的操作力提供可靠的定位,无需辅助支撑零件来固定门或门板。索斯科的 E6定位铰链在生产过程中就已经预设妥当,在大多数设备应用的使用寿命期间能发挥良好的性能, 且无需额外调整。

产品经理 Stewart Beck补充道:"E6不锈钢定位铰链产品设计优良,可提供最强的防腐蚀能力,同时具有时尚和光亮的外表。这款铰链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包括船舶、医疗和食品设备应用。"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E6-Hinge-ZH


Hashtag: #索斯科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来源:

Southco, Inc.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Korean

发布于:

10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