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加強澳洲發佈網絡



保證在澳洲發佈多達23條線上新聞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5日 - 亞太區第一間全球新聞發佈公司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與23間澳洲媒體合作,在澳洲提供保證線上新聞分發服務,加強澳洲發佈網絡。隨著新增線上媒體合作夥伴,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成為唯一一間在澳洲提供最多線上新聞發佈服務的全球新聞稿發佈公司。

Caption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創辦人兼行政總裁Jennifer Kok 表示:「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不斷投資在加強客戶在不同國家/地區的線上新聞媒體合作和新聞稿發佈績效,以提供新聞發佈保證及建立記者和編輯數據庫。這23條保證線上新聞發佈讓我們更有能力為澳洲讀者提供他們感興趣的優質新聞,並支援我們的客戶在澳洲建立成功傳訊關係。」

在澳洲,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擁有全面的發佈網絡,包括一個有14,000多名記者和編輯的數據庫,這些記者和編輯會積極打開客戶的新聞稿,涵蓋澳洲的340個新聞範疇和7,500 多個丁物。廣泛的記者數據庫包括國家、地區和本地市鎮媒體。熱門新聞類別包括藝術和文化、商業和金融、加密貨幣、ESG、金融科技、醫療保健、礦業、製藥、零售和消費品、科技、旅遊和酒店等。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與亞太地區和國際知名的媒體合作夥伴合作,提供線上新聞發佈保證,以助客戶獲得即時線上曝光率。這種線上曝光率不僅對與客戶和利益相關者建立品牌信任至關重要,更對自然搜索排名的計算亦很重要。每次發佈新聞稿,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將發佈到至少130個亞太區和國際真實新聞網站上的線上新聞。




Hashtag: #MediaOutReach新聞通訊社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關於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
Media OutReach於2009年成立,是亞太地區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務的新聞通訊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日本、中國、香港和台灣設有辦事處,總部位於香港。Media OutReach不斷投資在其發佈網絡和發佈後報告,以實際地讓客戶與新聞工作者聯繫起來、增加網上曝光度、加強SEO引擎優化和社交媒體。

Media OutReach 新聞通訊社是唯一一家在亞太地區25個國家擁有發佈網路的公司。其媒體資料庫擁有140,000名新聞工作者,400個行業類別、65,000 個媒體標題,而且跟50多名真實記者有合作夥伴關係,以保證提供真實的在線新聞發布。

Media OutReach以獨有技術為核心,將多語言和多媒體新聞稿內容直接發佈給目標新聞工作者的收件箱,並為公關人員提供具不同選項的發佈後報告,助他們高效快速地報告表現。由於擁有發佈權,他們的報告包括按出版物和國家紀錄閱讀新聞稿的新聞工作者人數等關鍵資訊。

在2021年,Media OutReach獲全球領先的通訊和技術線上媒體網站TMCnet評為「亞太區最重要和最具影響力的新聞稿發佈服務供應商」。Media OutReach還獲全球領先的智能設備製造商和和創新者OPPO Global評為「2021年OPPO年度合作夥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来源: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类别: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 Trade

发布于:

05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Technology

28 February 2024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Launches USA Press Release Distribution Network

#Business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28 September 2023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donates HK$45,000 to flood affected animal shelters in Hong Kong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