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任命鄧淑賢擔任香港業務拓展服務團隊主管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日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今日宣佈委任鄧淑賢(Rosanna Tang)擔任香港業務拓展服務團隊主管,於2022年8月1日生效。

鄧淑賢將負責香港公司的研究及市場企業傳訊工作,並協助管理層制定及推動公司的主要業務和發展戰略。同時,她將擔任公司其中一位重要的發言人,分享前瞻性的市場走勢,進一步提升公司強大的品牌影響力。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業務拓展團隊主管林榮傑表示:「戴德梁行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研究與洞察,助客戶作出最明智的房地產決策。香港和大中華區市場正在逐步復蘇,我們很高興Rosanna的加盟,她對香港房地產的深入洞察以及專業的商業分析,與戴德梁行的核心理念非常一致。」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表示:「Rosanna是非常優秀的市場評論員,她精通英語、普通話和粵語,不僅活躍於國際及香港媒體,同時亦經常獲邀出席不同的行業活動發表演講,擁有豐富而專業的經驗。我期待與Rosanna緊密合作,她將進一步提升公司在香港房地產行業的領先地位。」

鄧淑賢在房地產行業擁有超過16年的豐富經驗,覆蓋香港、大灣區及亞太區等主要市場,曾帶領團隊負責多項前瞻性的研究報告和以客戶為導向的重要專案。她曾在多家國際房地產服務公司擔任重要職位,亦曾在新鴻基地產企業規劃及策略投資部任職期間負責香港及海外物業市場研究。

戴德梁行香港業務拓展服務團隊主管鄧淑賢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加入全球最知名的房地產服務公司之一。我將充分利用以往累積的經驗,與團隊通力協作,實現戴德梁行的重要承諾,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香港房地產市場充滿活力,在市場變化的同時不斷衍生各種新機遇和發展空間,我期待與大家共同努力,協助團隊和客戶蓬勃發展,締造成功!」

下載照片



Hashtag: #CushmanWakefield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 Cushman & Wakefield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3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並於2017、2018、2020榮膺《歐洲貨幣》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評估、研究中國區年度大獎。2021年公司全球營業收入達94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項目管理、租賃代理、資本市場及估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瀏覽,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

来源:

Cushman & Wakefield

类别:

Human Resource : Trad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