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月球》票房大賣 IMAX首週末勁收4300萬人民幣



開心麻花科幻喜劇大片創IMAX中國2019年9月以來暑期檔最佳三日首週末開畫

紐約和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日 - IMAX Corporation (紐交所: IMAX) and IMAX China (港交所:1970) 今日宣佈開心麻花科幻喜劇大片《獨行月球》在IMAX首週末勁收人民幣4300萬人民幣(含點映),刷新2019年9月以來IMAX中國暑期檔三日首週末開畫紀錄。首週末全國票房最高的20家影院中16家是IMAX影院。在仍有9%的IMAX影院暫時關閉以及一些主要市場的影院保持限流的情況下,取得如此亮眼的開畫成績尤為可觀。

在《獨行月球》強勁開畫的助力下,IMAX中國已創下2019年9月以來最佳7月票房,繼續延續和累積復蘇趨勢。

對此, IMAX China首席執行官陳遠鵬先生表示:「我們對於《獨行月球》亮眼的開畫成績感到歡欣鼓舞,這一票房表現清晰地表明觀眾們十分渴望回歸影院感受IMAX體驗。對於電影所取得的開門紅成績,我們要衷心祝賀張吃魚導演和開心麻花以及阿裡影業的合作夥伴們。《獨行月球》不僅幫助今年電影行業的復蘇邁出了關鍵的一步,也是中國科幻電影製作踏出的重要一步。」

作為2022年最受期待的國產大片之一,《獨行月球》上映前已在票務平臺累計取得超過140萬的想看人數。開畫後口碑不負眾望,目前《獨行月球》在貓眼和淘票票的觀影評分分別達到9.4和9.5。截止目前,《獨行月球》總票房已即將突破十億人民幣。

《獨行月球》講述的是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畫。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的求生生活。劇組使用了15個攝影棚,95%的鏡頭涉及特效。同時,為了模擬真實月面,劇組在6000平方米的影棚中鋪設200噸砂石模擬月面粉塵,100%實景搭建月球基地。

《獨行月球》 的上映進一步延續了IMAX中國影片類型豐富的暑期檔。8月12日,機甲硬科幻巨制《明日戰記》將接力登陸IMAX影院。



Hashtag: #IMAX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IMAX China
關於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系有限責任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為"1970"。

關於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影院設計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于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絡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臺。

IMAX Corporation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並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2022年6月30日,IMAX在全球87個國家和地區共有1,694家IMAX影院(1,610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2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72家科教場館影院)。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HK1970"。

IMAX®, IMAX® Dome, IMAX® 3D, IMAX® 3D Dome, Experience It In IMAX®, The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Experience®, An IMAX 3D Experience®, IMAX DMR®, DMR®, IMAX Enhanced™, IMAX nXos® and Films to the Fullest®都是 IMAX Corporation 的注冊商標。關於IMAX Corporation的更多資訊可登錄 www.imax.cn 或www.imax.com 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来源:

IMAX

类别:

Business & Fin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Aug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