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昇亞洲指數公司宣布推出 ix 加密貨幣5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 5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10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 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等權指數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9日 -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今天宣布於2022年8月5日推出其六隻ix 加密貨幣新指數,包括 ix 加密貨幣5 Square Root ("SR") 指數,ix 加密貨幣 5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10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 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等權指數,作為其一系列加密貨幣指數的擴展,以分散風險及增加整體市場收益 。詳情請參閱以下與ix 加密貨幤指數比較列表。

ix 加密貨幣 5 和 ix 加密貨幣10 指數旨在按市值衡量前 5 和 10 排名加密貨幣的表現,而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指數旨在提供比特幣以外的加密貨幣市場表現。由於其他另類幣於加密貨幣世界中的規模和重要性迅速增長,比特幣的支配率已從2019 年 9 月 2 日的 71.7% 的高位下降至 42%(截至目前)。為配合投資者對加密市場投資策略的需求,信昇亞洲提供等權和平方根市值加密貨幣指數作為多元化的替代方案,因為現時大多加密貨幣指數中比特幣和以太幣的權重很大。利用市值平方根(SR)方法可以防止指數的單一加密貨幣權重太大,而同等權重將提供於指數中更多另類幣多元投資。

六隻新指數旨在供基金經理作投資組合設計之用。每日指數收盤/開盤參考價為香港時間早上8時正,於信昇亞洲指數公司官方網站https://ix-index.com/ 以7x24每小時發佈一次 。

詳情請參閱附錄 1-3。

ix 加密貨幤指數比較("IXCI")

市值較低的加密貨有更高的股權重 有助多元化投資組合 只投資於另類幣
(比特幣除外)
5 加密貨幣策略
ix 加密貨幣 5 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5 SR指數



10 加密貨幣策略
含有 比特幣 (Bitcoin)
ix 加密貨幣 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10 SR指數



不含 比特幣 (Bitcoin)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 SR指數




附錄1




指數成分幣
ix 加密貨幣 5 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5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 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10 SR指數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10等權指數
ix 加密貨幣

另類幣10

SR指數
1
比特幣 (Bitcoin)
20%
45.28%
10%
35.26%
-
-
2
以太幣 (Ethereum)
20%
28.97%
10%
22.56%
10%
33.22%
3
瑞波幣 (XRP)
20%
8.91%
10%
6.94%
10%
10.21%
4
艾達幣 (Cardano)
20%
8.65%
10%
6.74%
10%
9.92%
5
索拉納 (Solana)
20%
8.19%
10%
6.38%
10%
9.39%
6
Avalanche
-
-
10%
4.49%
10%
6.61%
7
Polkadot
-
-
10%
4.82%
10%
7.09%
8
Dogecoin
-
-
10%
5.18%
10%
7.62%
9
Polygon
-
-
10%
3.64%
10%
5.35%
10
TRON
-
-
10%
4.00%
10%
5.88%
11
NEAR Protocol
-
-
-
-
10%
4.71%

附錄2

ix 加密貨幣指數系列數據統計比較 (1/2/2021 - 19/7/2022)

指數名稱
指數水平
百分比變化%
指數標準差
最高位
最低位
三個月(%)
六個月(%)
一年 (%)
三個月
六個月
一年
ix 加密貨幣
5 等權指數
13875.81
1000
-56.05%
-63.82%
16.99%
1266.63
1698.19
3166.19
ix 加密貨幣
5 SR指數
1808.75
868.26
-27.95%
-29.77%
-11.59%
155.16
186.69
234.81
ix 加密貨幣
10等權指數
14244.76
1000
-46.14%
-58.16%
13.61%
1553.72
2329.26
3124.19
ix 加密貨幣
10 SR指數
1926.53
898.73
-28.82%
-31.55%
-10.86%
168.87
209.38
257.72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
10等權指數
14815.17
1000
-48.67%
-59.24%
17.58%
1701.88
2479.35
3211.31
ix 加密貨幣另類幣
10 SR指數
2301.00
1000
-38.70%
-39.84%
6.88%
293.11
343.77
345.97

附錄 3

ix加密貨幣指數發佈渠道

由2022 年 6 月 23日開始,各 IX 加密貨幣指數實時指數以7x24每5秒發佈一次,並可在信昇亞洲指數官網查看。而 ix加密貨幣指數、ix比特幣指數、ix以太幣指數亦可通過納斯達克全球指數數據服務(GIDS)獲取,代碼為"IXCI"、"IXBI"和"IXEI",發布間距保持為 15秒不變,代碼如下:

供應商代碼如下:

指數名稱
彭博代碼


路透社代碼


ix加密貨幣指數ixCrypto Index
IXCI
.IXCI
ix比特幣指數ixBitcoin Index
IXCBI
.IXBI1
ix以太幣指數ixEthereum Index
IXCEI
.IXEI1

有關ix 加密貨幣主指數及附屬指數包括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的更多詳情及細節,請參閱網站:https://ix-index.com.

如查詢產品和/或數據,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用於學術研究或應用程式介面免費試用,請聯繫 [email protected]



Hashtag: #信昇亞洲指數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互通金融科技(“ixFintech”)與信昇亜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
有關互通金融科技(“ixFintech”)與信昇亜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是互通金融科技附屬公司。其定位是成為亞洲領先的指數編纂者之一,其在實體資產和數字資產領域的指數服務涵蓋指數顧問、指數設計、指數計算和發佈,以及指數教育等。信昇亞洲指數的使命是為加密貨幤世界提供透明度和標準化,以及對投資級別和基準的需求。其目標是讓投資者能夠獲得可靠和透明的基準數據。

信昇亞洲指數於2018 年推出首個香港加密貨幣指數 ixCrypto Index (IXCI),隨後於 2021 年初推出 ix比特幣 (IXBI) 和 ix以太幣(IXEI) 指數。其指數平台分別榮獲由經濟通舉辦的2019 及2021年度金融科技(財富投資和管理)獎項。 信昇亞洲指數亦榮獲2022年度新城財經台主辦及KPMG 協辦「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初創企業和基礎科技「大數據」之獎項。目前通過納斯達克和信昇亞洲指數向彭博、路透社、銀行機構和信息供應商提供數據。由2022 年 6 月 23日開始,實時指數每天24小時每5秒發佈一次。而 IXCI、IXBI 和IXEI 亦可通過納斯達克全球指數數據服務(GIDS)獲取,代碼為"IXCI"、"IXBI"和"IXEI",發佈間距保持為 15秒不變。

信昇亞洲指數繼續擴大其指數系列,以便為全球投資者提供更多解決方案。它於 2022 年 3 月推出了 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

詳見網站
有關 ix 加密貨幤指數份額
ix 加密貨幤指數("IXCI") 在2018年12月12號推出,是香港第一隻加密貨幣指數。指數的基日是2018年12月3日,基值是1000,以美金計算。IXCI的設計旨在簡潔易明並有效反映世界加密貨幣市場的表現。指數的範疇涵蓋加密貨幣市場中累計的流通總市值之⾸的80%,並需要在指數總結⽇期前 90 天內同時符合按交易量排名的最具流動性的加密貨幣。這項指數按季進⾏指數總結,並具有快速纳⼊指數的機制。
有關信昇亞洲指數顧問委員會
為確保指數的編算方法和運營的專業性和公正性,信昇亞洲成立了其指數顧問委員會。指數委員會邀請了來自不同行業的代表參與,包括基金管理,交易所,經紀,金融區塊鏈以及加密服務等領域。指數顧問委員會將每年召開最少四次會議,討論與信昇亞洲指數有關的事項,包括監察並指導信昇亞洲指數的數據來源,編算方法和日常運營,為信昇亞洲指數的未來發展提供專業指導,並根據實際需要處理其他事務及決定。

詳見網站:
来源:

IX Asia Indexes Company Limited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9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