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縉集團李雋傑: 西區醫院道住宅用地位置罕有 吸引約10份入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2日 - 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 李雋傑表示,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二日截標的香港西區醫院道住宅用地(內地段第 8872 號),位於西營盤及上環交界,前方為東華醫院及梁銶琚書院,預計項目中高層單位可享有開揚景觀。李雋傑預計是次住宅用地每平方呎樓面地價可達1.5萬元,地皮估值約6億4千萬元。

項目地盤面積約5,372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賣地章程內訂明最高總樓面面積為42,978平方呎,住宅單位設限條款(實用面積不少於280呎),同時沒有針對項目最大上蓋面積、層數及高度的條款限制,發展商應參考其他相關政府部門針對以上方面的有關規限,而項目發展期止於二零二八年九月三十日。

買方須於指定日期前完成鋪設地盤外南面範圍作未來公共道路之用途及按需要修築相關配套設施,並提供保養直至交還給政府。另外,地盤內西南部分位置為毗鄰地段之擋土牆範圍,賣地章程列明買方不能在內進行任何發展工程。此外,地盤內有現存電力裝置和渠務及水務專用範圍,買方可自費轉移有關管道,否則相關範圍均訂作非建築用地。值得注意,地盤範圍外東北面有現存擋土石牆,以及六棵石牆古樹,賣地章程列明買方須負責其維修和保養責任,並須提交就古樹提交評估及調查報告。

考慮到地盤位置鄰近傳統西半山豪宅地段,而該區在近年政府賣地表上較為罕見,同時考慮到地盤發展規模較細,總投資金額不大,入標數量逾10份反映地皮吸引。李雋傑預期,上述住宅用地項目將主打1至2房中小型單位。



Hashtag: #普縉集團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普縉集團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逾35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

来源:

普縉集團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22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