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亚太市场二十年 索斯科亚太总部焕新出发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1日 - 位于香港的索斯科亚太总部办公室举行开幕式, 庆祝翻新工程完成。香港办公室年初进行的改造工程对索斯科亚太总部而言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预示着索斯科深耕亚太市场的决心。

SOUTHCO.jpg

索斯科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剑军表示:"索斯科公司在香港设立亚太总部20周年之际,很高兴能以此为契机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员工是业务的核心,索斯科一直积极支持员工健康和身心发展。香港办公室的布局设计特别以员工使用习惯为中心,可灵活配合多类型的员工活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顾及保障员工的隐私。"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企业。早于2001年, 索斯科已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韩国首尔等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自进入亚太地区以来,索斯科在中国上海和深圳重点布局,分别于2002年、2005年在上海建立货物分销和生产工厂、开设注塑和组装工厂;于2004年在深圳开设生产工厂,随后于2011年创立新的设计和制造工厂。2013年,索斯科于日本大阪创立直销办事处。2016年,索斯科深圳办公及生产基地迁往至深圳鹏洲工业园。

深耕亚太市场20年,索斯科在亚太地区包括上海、深圳、台北、大阪、首尔、墨尔本等城市设立生产、工程设计、客服、技术支持、物流以及存货基地,生产面积共计约32,500㎡。

在办公室的规划上,我们考虑到了新冠疫情给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索斯科鼓励员工幸福生活、健康饮食、设定目标和享受人生。改造后的香港办公室设有舒适的休息区、设备齐全的茶水间、具有强隔音效果的电话室,让员工们可以更好地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

索斯科也积极在上海及深圳以外的城市研究选址增建工厂的可能性,亦会配合亚太地区客户的需求,考虑在东南亚地区增加产线,进一步完善产品供应链,以拓展及响应更多亚太地区客户需求。未来,索斯科将继续为交通运输行业和多元化科技行业提供优质的系统性工程解决方案,不断努力推进发展技术,满足亚太客户广泛多元的业务需求。



Hashtag: #索斯科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5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来源:

Southco, Inc.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1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