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 化劍道為商道



首播:張家朗入選福布斯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並發表感言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11日 -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五月下旬入選福布斯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體育及娛樂界別),期間他正在積極備戰下一場比賽;本周初他在美國出戰賽事前夕,錄製了一段短片,發表獲得這項福布斯殊榮的感言,並與港人互勉。短片今天在《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 ——「卓越視頻」內播出(視頻超連結: https://gcoe.forbeschina.com/page-video/15)。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 張家朗本周初在美國出戰賽事前夕,錄製了一段短片,發表入選《福布斯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感言,並與港人互勉。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
張家朗本周初在美國出戰賽事前夕,錄製了一段短片,發表入選《福布斯亞洲30歲以下精英榜》感言,並與港人互勉。

片段中張家朗獨自一人在房間中,神采奕奕,笑容可掬,卻又略帶靦腆地說:「大家好,我是張家朗,很榮幸可以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的亞洲精英榜⋯很開心大家對運動員的支持和肯定。身為運動員,我會繼續努力,堅持這份信念,永遠都不會放棄,發放更多正能量給大家,而我希望能夠在自己的劍擊生涯上,盡力去奪得更多獎項,為港爭光。」

《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 隆重推出

《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 (Forbes China Outstanding Enterprises - Official Channel) 剛於年內推出,是福布斯中國首個立足中國香港、覆蓋大灣區的商業資訊頻道,與授權合作營運商MP3大中華策略夥伴有限公司(MGC)共同經營。

MGC 創辦人關美寶小姐表示,張家朗先生在決戰前夕仍能從容自若,不忘越洋寄語,對此既感謝又佩服。她說:「張家朗的劍擊攻守兼備,善於覷準對手紛亂劍招中的虛實,一擊即中,我認為他所展現的劍道,無不可化為商道。」

披沙揀金 定於一百

關美寶續說,《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未來希望在紛雜的市場中,為讀者披沙揀金,戒虛務實,精選時英,定於一百。推出項目包括:
  • 「卓越視頻」100:首輪「傑出30」專訪30個炙手可熱傑出專才。終極名額定於一百。
  • 「傑出專薈」100:廣延十大商會,各自慧眼推薦十大會員商號,名額定於一百 ——運籌帷幄,各領風騷;營商智慧,精彩紛呈。

《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頻道分享營商之道,實踐以下宗旨:
  • 通過福布斯中國覆蓋大灣區以至大中華區的讀者,推廣卓越企業品牌及其成就;
  • 提供來自不同卓越企業的專業見解,創造更完善的商業世界;
  • 通過福布斯中國的媒介,促進業務交流的機會。

福布斯是國際首屈一指的財經商業媒體,《福布斯中國》在大中華區同樣享負盛名,在各個平台上的總月度流覽量超4.3億次;《The Billionaires List》, 《The World's Most Powerful People》, 《30 Under 30》等榜單被譽為「經濟的晴雨表」、「財富的風向標」。



Hashtag: #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 #張家朗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福布斯中國卓越企業

类别:

Sports

 
发布于:

11 Jul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