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任命马修为香港地区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8日 - 总部位于德国的物流服务供应商Dachser隆重宣布一项新的任命。马修(Marcel Schmidt)于2022年7月1日起上任Dachser香港地区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他向Dachser大中华区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陈平(Kevin Chen)汇报。

香港地区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马修
香港地区空、海运物流执行总裁马修

马修于1997年在德国通过勤工俭学计划加入Dachser。在德国当地和不同地方的分支机构工作多年后,他于2008年加入Dachser位于德国坎普顿的总部。随后,他开始转战国际市场,于2015年加入Dachser位于香港的亚太地区总部。在Dachser长期任职期间,他在空、海运物流业务部门历任多个职位,涉及业务流程和组织、运营管理、空运和管控等方面。马修此前的职位是亚太区管控部门总监。

凭借丰富的经验,马修现在掌管香港地区业务,带领着一支由11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这位德国行业专家将与大区和全球产品部门携手,进一步开发和改进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物流服务。他立志将公司的业绩带到新的高度。




Hashtag: #Dachse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Dachser:
Dachser 总部位于德国,是世界领先的物流供应商之一。通过使用自研的IT系统,整合了运输、仓储和增值服务,提供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Dachser在全球376个地点拥有约31,800名员工,并在2021年实现了约71亿欧元的合并净收入。同年,该物流供应商共处理了8,360万票货物,重达4,280万公吨。Dachser在全球42个国家/地区设有当地办事处。

在亚洲,Dachser在12个业务地区的43个地点设有分支机构。其亚太地区总部位于香港。有关Dachse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achser.hk

来源:

Dachser

类别:

Logistics

发布于:

08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Finance

24 March 2023

Dachser sees another leap in growth

#Logistics #Business

15 March 2023

Dachser acquisition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