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 DAO 筹集到由 FTX 代币粉丝捐赠的 700 万美元



FTX 代币粉丝启动 FTT DAO

香港特别行政区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7月 4 日 - 社区主导的生态系统去中心化自治组织(英文简称 DAO) FTT DAO 已获得 25 万枚 FTT 捐赠,价值约合 700 万美元,用于帮助启动其活动。

许多社区贡献者参与了此次捐赠,以帮助发展 FTT DAO。通过这笔将用作生态系统基金的捐赠款,FTT DAO 计划支持即将到来的社区主导的项目,这些项目涉及加密教育、去中心化金融和 FTT 社区的有效利他主义等领域。

"作为一个独立的、由社区主导的 DAO,我们鼓励 FTX 和 Sam Bankman-Fried 的粉丝作为 BFF,即 Bankman-Fried 的粉丝、朋友或追随者关注并参与其中",捐赠者 0xMarcJ 说。"现在,FTT DAO 有无限的机会,感兴趣的人士也可以选择为他们心中的想法或项目申请资助。"

FTX首席执行官 SamBankman Fried 表示:"我知道 FTT DAO,社区自发地凝聚到一起是一件很酷的事。"

粉丝们有望看到更多加密教育视频、内容和活动。捐款还专门用于 FTT 相关的NFT项目,并进一步构建 FTT 全球社区和用例。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 FTT DAO:
关于 FTT DAO:
FTT DAO 是由 FTX Token (FTT) 的朋友、追随者和粉丝建立的独立的、社区主导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英文简称 DAO)。他们完全独立于 FTX,FTX 了解并且没有异议。FTT DAO 相信加密和数字资产的未来,力求通过教育弥合当前差距并回馈世界。FTT DAO 社区被称为"BFF",也称为 Bankman-Fried Fans/Followers/Friends。我们与 SBF (Sam Bankman-Fried) 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并支持他回馈社会的使命,从而对我们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如需了解最新消息,请关注 FTT DAOs 社媒账号:



#FTTDAO
来源:

FTT DAO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发布于:

04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Digital Currency #Business & Finance

27 June 2022

FTT DAO raises $7 million, donated by FTX token fan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