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住友保險與心靈健康科技企業 Intellect攜手合作 為保險客戶提供全面的心靈健康支援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4日 -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三井住友保險」)今日宣布與亞洲規模最大,發展最迅速的心靈健康科技企業Intellect的最新合作計劃。根據合作協議,Intellect將為三井住友保險的醫療保險客戶提供方便、端對端的僱員心靈健康支援服務。我們相信,香港需要一個全面的個人化平台來解決心靈健康問題,並及時提供支援和協助。

由 2022 年 7 月 4 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投保三井住友保險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可免費體驗Intellect 心靈健康支援服務平台。這項服務亦適用於現有的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計劃成員。三井住友保險的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提供廣泛的保障,通過這經臨床驗證的全面心靈健康支援服務,我們相信能為客戶的員工帶來切合個人需要的心靈健康護理。

三井住友保險行政總裁祈菲臘(Philip Kent表示:「現在香港的僱主比以往更加關注員工的心靈健康。疫情令很多香港人感到焦慮,我們作為社會的一員,應努力推廣心靈健康的重要性。我們很高興可以與 Intellect 合作開展這項計劃,為我們中小企團體醫療保險計劃成員提供免費使用 Intellect 平台的機會。通過這項合作,我們不僅幫助客戶的員工,為企業的成功作出貢獻;更有助降低社會上獲得心靈健康支援的障礙。」

Intellect 以積極包容的態度來處理心靈健康問題,讓任何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支援。根據研究顯示,香港是全球工作過勞情況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工作壓力和缺乏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都會造成心靈健康問題。假如未能及時妥善處理,有可能導致倦怠、壓力和士氣低落,甚至造成生產力下降和員工缺勤的情況。

Intellect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Theodoric Chew 表示:「我們身處的時代,讓我們了解到亞洲正迫切的需要心靈健康護理和支援服務。我們非常自豪能夠繼續在心靈健康的議題上帶領市場,並且通過與三井住友保險的合作擴大影響力,提升我們在香港及其他地區的服務。」

Intellect 的端對端心靈健康支援服務平台,由臨床和行為健康專家提供支援,全天候為用戶提供一對一指導、指導日誌、救援課程以及其他積極包容的心靈健康支援服務。用戶只需下載應用程式即可使用服務,其私隱亦會受到保障。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關於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是MS&AD Insurance Group (「MS&AD」)成員之一Mitsui Sumitomo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的全資附屬公司。MS&AD 為亞洲具領導地位的一般保險公司,業務遍佈全球50個國家及地區,以淨保費計算,MS&AD為目前全球排名前十的非壽險業務集團*。 MS&AD 亦是日本排名第一之保險公司,並獲標普評為A + 級。三井住友保險於全球聘用超過四萬名員工,在所有東盟國家,以及澳洲、新西蘭、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印度及台灣均設有辦事處。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產品及服務選擇,並擁有強大的分銷網絡,涵蓋代理、經紀,以及香港主要銀行發展的一般保險業務。三井住友保險香港早於1855年在香港開展營運網絡,至今已服務超過160年,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一般保險方案及產品。

*2021《財富》雜誌世界500強,產物保險業類別

#三井住友保險香港

關於Intellect

Intellect 的使命是讓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心靈健康護理和支援服務。

Intellect在單一平台上結合科技與人性化服務,為個人和機構提供端對端的心靈健康支援。

對於希望在嶄新的混合工作空間裡保障員工心靈健康的機構,Intellect以通過臨床驗證的方法,為機構的員工帶來切合個人需要的心靈健康護理。

今天,Intellect 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發展最迅速的心靈健康科技企業。 Intellect獲得全球超過 300 萬名會員和領先機構的信任 ,為他們提供經過驗證的個人化心靈健康支援服務。 Intellect 更被選為Google 2020 年最佳應用程式之一。
来源:

MS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4 Jul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