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科C2 杠杆锁发挥自动重锁功能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7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全新C2 系列产品。C2 杠杆锁采用推动上锁设计,发挥自动重锁功能。推锁式设计有着简约的工业风格,可定制锁定方式,功能强大,而且符合行业标准。

C2Push.jpg
C2 杠杆锁

推锁式 C2 新产品具有全新的自动重锁功能,符合 ISO-TS 28923对于钥匙进入设备面板的要求。C2 系列产品具有可调间距,能克服制造公差并防止垫圈下沉,锁定方式多种多样,还可根据不同应用的要求进行定制。内置减震器的C2 杠杆锁有助于减少振动和吸收噪音,同时防止面板框刮擦。此外,推锁式 C2 杠杆锁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更为时尚感的外观,为制造商和设计工程师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商务产品经理 Jonathan Coulter表示:"推锁式 C2 杠杆锁为我们最成功的产品系列注入了新力量。这款锁具拥有自动重锁功能,符合最新的行业规范。另外,它的多元化功能满足不同设计需要,使其成为各种应用的理想选择。"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 southco.com/C2-Lever-ZH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索斯科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进入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5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室

#索斯科

来源:

Southco, Inc.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Korean

发布于:

17 Ju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lectronics

04 January 2024

Southco Introduces New ST-20L Embedded Hing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