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宣佈完成對 Vayyar Imaging 的投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9日 - 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和韓國SK控股集團領投的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GLy New Mobility Fund)宣佈完成對以色列全球領先的4D成像雷達晶片解決方案供應商 Vayyar Imaging 的 E 輪投資。本輪融資金額共計不低於1.08億美元,由 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y 領投,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Atreides Management、Battery Ventures、Bessemer Ventures 、More VC、Regal Four 和 Claltech 等投資人參與投資。

Vayyar 開發了全球領先的4D成像雷達解決方案,可以通過毫米波穿透牆壁和障礙物成像,繪製環境地圖及跟蹤周邊物體移動路徑,也可以在不侵犯使用者個人隱私的情況下即時成像完成安檢或身體檢查。Vayyar 的解決方案可溯源至用毫米波雷達檢測早期乳腺癌的應用,經過多年的技術反覆運算和業界實際應用,該技術的性能和成像精度已取得跨越性發展,現在已可用於汽車、智慧家居、老年護理、零售業倉儲管理、安全檢查和醫療檢測等眾多領域。

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GLy Capital Management Ltd.,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的普通合夥人)聯席CEO林昵表示:"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有針對性地尋找符合基金投資策略的成長型公司,並與這些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憑藉我們的產業資源和 Vayyar 的技術優勢,我們有信心為基金投資者創造更多的投資機會和更高的投資回報。"

"能參與 Vayyar 的本輪投資,我們感到很欣慰。我們認為他們的技術和產品是世界一流的,他們的4D雷達產品在養老、智慧家居、零售、醫療等垂直領域的適用性和影響力令人印象深刻。"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聯席CEO Hrvoje Krkalo 表示。

Vayyar 創始人兼 CEO Raviv Melamed 對本輪融資評價:"我們很榮幸吉安資本的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成為 Vayyar 的股東,並期待通過吉安的產業積累和行業資源為我們的業務發展帶來更多機會。"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
吉安新出行汽車產業基金是一家設立於香港的全球中後期私募股權基金。該基金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和SK控股集團的支持下,投資於交通/出行領域的初創公司。投資重點聚焦於汽車電動化、車聯網、智慧汽車、智慧城市、移動即服務 ( MaaS )及新材料等。 基金已在全球投資了多家出行領域初創公司,例如 Polestar(極星汽車)、ECARX(億咖通科技) 和 Freewire 等。
關於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關於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基金投資管理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第 1、4、9 類牌照。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為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股東。

#吉安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關於Vayyar Imaging
Vayyar 成立於2011年,致力於提供體積小、價格低且用途廣泛的下一代傳感技術,通過該傳感技術的普及打造一個更安全的世界。公司設計和生產世界上最先進的一體式片上4D成像雷達,在保證隱私性的前提下收集生活必需資料,為汽車、智慧家居、老年護理、零售業庫存管理、安檢和醫療檢測等應用場景提供成熟解決方案。

其最先進的晶片涵蓋 3-81Ghz 的雷達波段,每個晶片中內置了多達 72 個收發器和一個集成的高性能 DSP,借助其多天線感測器可達到前所未有的成像精度,實現高解析度 4D 點雲圖像。Vayyar 的感測器可以在多種工況下工作,不受視線、照明或天氣條件的影響。

訪問瞭解更多資訊。

来源:

GLy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

类别:

Fin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9 Ju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