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500 Global Accelerator Taiwan with TTA" 加速計劃徵選正式開跑 扶植早期新創之全球化成長



500 Global Accelerator Taiwan with TTA 預計招募輔導 20 家國內外新創。 透過雙方資源的挹注,幫助早期新創接軌國際、佈局全球市場。

台灣台北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日 - 美國知名創投公司 500 Global,再度舉辦備受期待的 500 Global Accelerator Taiwan with TTA 加速計劃(以下簡稱「本計劃」)。TTA 為科技部所推動成立的台灣科技新創基地,致力於推動臺灣新創生態圈發展。本計劃預計輔導 20 家富有前景的科技新創,加速成長並拓展國內外市場。

透過 500 Global 世界級業師的輔導下,本計劃將透過評估和優化成長策略,引領在 Web3、金融科技、未來工作、數位健康和消費者等領域發展的早期新創團隊打造成長捷徑。除了傳授新創快速成長和募資的方法和技巧外,本計劃也提供一個展示和發展台灣強大的研發能力以及軟硬體人才的機會。

500 Global 亞太區計劃總監 Carrie Liauw 說:「我們為 Crescendo Lab、GoSky AI、OnMyGrad 和 Spaceship 等 2021 年加速計劃的新創團隊感到非常驕傲,這幾家團隊在加速計劃後陸續獲得投資及成功拓展市場。這近一步突顯了該計劃的成效,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很榮幸能在 2022 年再次與 TTA 合作,共同提升台灣新創團隊在全球的能見度,並持續帶動台灣科技生態圈的蓬勃發展。」

OnMyGrad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 Anthony So 分享了他去年參與加速計劃的經驗:「我很幸運能得到 500 Global 團隊在加速計劃期間的支持與輔導,尤其因為我們是一家海外新創,團隊也不在台北。在參加計劃前,我們很難想像全線上進行的加速計劃能如此地有架構且互動深入!最重要的是,在加速計劃期間,我們的團隊學到了非常多關於優化產品和成長商業模式的方法及技巧,也進一步獲得 500 Global 的 pre-seed investment!」

TUTEEMI 創辦人兼執行長 Camila Sáenz 表示:「加速計劃的所有課程內容和業師輔導都相當有幫助,並對我產生了很多正面的影響及啟發。在加速計劃中,我不但學習到實用的知識還得到了許多難得的機會及資源,這些都是我參與計畫前無法想象到的收穫」。

本計劃的招募期程如下:
  • 2022年 6 月 1 日:申請開始
  • 2022 年 7 月 1 日:申請截止
  • 2022 年8月 15 日 - 2022 年 10 月 21 日:加速計劃培訓
  • 2022 年 10 月 24 日當週:展演日(Demo Day)

入選 500 Global 台灣加速計劃的新創團隊,將參與 八週的課程培訓,本計劃共分為三個階段:
  • 第一階段:基礎概論課程(內容包括:制定價值主張及商業模式、確認目標客群、訂立關鍵績效指標 (KPI))
  • 第二階段:產品測試和實作應用(內容包括:驗證市場需求,擬定銷售及行銷策略、規劃海外市場拓展)
  • 第三階段:募資和簡報訓練(內容包括:擬定募資計劃、優化簡報技巧、管理投資人關係)

新創將在展演日向媒體、潛在投資者和企業客戶簡報。如欲申請加速計劃,請於 2022 年 7 月 1 日前填寫此表單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美國創投公司 500 Global 簡介
美國創投公司 500 Global 簡介
500 Global 是一間國際創投,專注於投資快速成長的早期科技新創團隊,旗下管理的總資產規模達 27 億美元。500 Global 放眼於科技、創新及資本可以創造長期價值與驅動經濟成長的市場,並與關鍵人員、政府單位及企業合作,支持新創生態圈以促進新創的蓬勃發展。時至今日,500 Global 已在全球 81 個國家支持超過 5,000 位創業者、 2,600 多間新創公司;旗下投資組合包含 45 間獨角獸以及超過 130 間估值超過 1 億美元的新創公司。500 Global 的 140 多名團隊成員分佈在超過 20 個國家和地區,並帶來身為創業家、投資人、於世界頂尖科技公司經營管理的豐富產業經驗。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簡介
TTA 由科技部推動,是一個為新創團隊、企業、及研發團隊而設立的國際新創場域,於 2018 年 6 月在台北小巨蛋正式成立,規模約 960 坪。透過引進國際級加速器,並與國內企業、學研單位合作,台灣科技新創基地的功能主要為培育青年進行科技創業,接軌國際市場。

来源:

500 Global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Ju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