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免費附加保障 為旅遊保險回港客戶於隔離期間提供額外保護



毋須預先登記 為旅程填補保障缺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6月1日 - AXA安盛推出「抵港人士免費保障計劃」(「計劃」) ,加強對海外回港客戶的保障,毋需預先登記,即可於強制隔離期間免費獲得額外保障。

AXA安盛深明於入住檢疫酒店或社區隔離設施期間,有可能發生無法預料的意外,帶來潛在風險。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持有指定旅遊保險的客戶[1],從抵港日期起計14 天內可享以下免費額外保障:

  • 高達20萬港元意外身故或永久完全殘疾賠償
  • 高達50萬港元個人責任保障
  • 行李或個人財物可享5,000港元保障,每項物品最高可獲1,000港元賠償

為實現AXA安盛「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AXA安盛早於疫情爆發初期已推出一系列額外保障計劃,例如「疫苗副作用保障」及免費「運動意外保」計劃,與客戶並肩前行。AXA安盛亦透過將保障延伸至旅遊保險,讓相關客戶無論於海外探訪、度假或出差,以至其後回港隔離期間均毋須顧慮,享受升級後的全面保障。

如欲了解更多此計劃,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free-protection-for-inbound-trvallers-programme-zh



[1] 合資格保單包括Aon Travel Care、ExtraSure、Group Business Travel、Group Travel Cover、Marsh Travel、Overseas Student、Smart Overseas Driving、「卓越」海外升學樂、「卓越」優遊樂、「卓越」豐盛優遊樂、Supreme Travel、Travel Plus、Travel Protection Scheme、Travel Cover、多程旅遊萬全保、單次旅遊萬全保、海外升學萬全保、行政人員保障計劃、Employee Personal Accident Plan、卓越理財 — 旅遊保險及公幹萬全保。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AXA安盛
關於AXA安盛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0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9,500萬名客戶。

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

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及利用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和豐富客戶體驗。

AXA安盛一直以為社區創造共享價值為己任,亦是首家在香港和澳門透過不同產品與服務支援精神健康的保險公司,包括透過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的心靈加油站,向客戶及市民提供免費靜觀練習資源,以提升整個社區的精神健康。

AXA安盛於環球及本地積極參與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方面的倡議及工作。AXA安盛集團近年創立AXA安盛氣候學院及淨零保險聯盟,並制定了多項環球綠色目標,例如在2023年將綠色投資增至260億歐元,以及在2025年實現碳中和等。在香港,AXA安盛積極推動數碼改革減省紙張用量,並成為首間加盟「Green Monday ESG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截至2022年2月,AXA安盛香港的綠色資產投資額已達至超過40億港元。我們務求在投資者、保險供應商、國際企業的不同角色上,都充分發揮引領可持續未來的作用。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

#AXA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20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
来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类别:

Insurance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1 Ju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