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獨家代理放售 九龍城道42至46號奧斯酒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30日 - 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獲委託,獨家代理放售九龍城道42至46號奧斯酒店。

本行於5月24日發表的研究報告提及,酒店物業於上半年備受投資者追捧,佔第一季商業地產市場成交額的20%,較去年所佔份額激增5倍,料將繼續受捧,並改裝為「共居生活空間」以迎合香港房屋需求。

承接市場氣氛,是次放售物業位於九龍城道核心地段,鄰近數間大專院校及商業區。項目於2012年入伙及營業,建築面積約36,000平方呎,擁151間客房。高層客房更可飽覽海景,俯瞰維多利亞海港及啟德郵輪碼頭,景色悠然。物業現以現狀連酒店牌照出售,並由本行獨家代理放售。

戴德梁行執行董事、香港資本市場主管高偉雄表示:「土瓜灣區本座落多個歷史建築物,隨去年開通土瓜灣港鐵站後,該區吸引了不少新租戶進駐。酒店位置優越,距離土瓜灣港鐵站僅2分鐘步程,附近街道佈滿各類型餐廳,人流暢旺。此外,只需12分鐘車程即可直達尖沙咀,交通便捷,定能滿足旅客及住户所需。」

請按下載照片。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
戴德梁行(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WK)是享譽全球的房地產服務和諮詢顧問公司,通過兼具本土洞察與全球視野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卓越價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設有400多個辦公室,擁有50,000名專業員工。在大中華區,我們的22家分公司合力引領市場發展,並於2017、2018、2020榮膺《歐洲貨幣》綜合實力、租賃及銷售代理、評估、研究中國區年度大獎。2020年公司營業收入達78億美元,核心業務涵蓋物業管理、設施管理、項目管理、租賃代理、資本市場及估價服務等。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ushmanwakefield.com.hk,或關注我們的微信(戴德梁行)及領英專頁()。

#戴德梁行
来源:

戴德梁行

类别:

Property

 
发布于:

30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Finance #Business

28 February 2024

戴德梁行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回應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