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區塊鏈遊戲公會Guild 22 正式誕生



遊戲化金融大熱 區塊鏈遊戲行業增長強勁 預計2023鏈遊市場可達780億港元
5.22 Guild 22 日」 招攬本港玩家 免費工作坊及講座以推動鏈遊普及化
區塊鏈Game-Fi專家相親授 Play-to-Earn 攻略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20日 - 今時今日,打機已是一項邊玩邊賺 (Play-to-Earn,簡稱P2E) 的龐大投資,香港首個區塊鏈遊戲公會「Guild 22」現已正式誕生,更把5月22日定為「Guild 22 日」,並將於5月20日至22日於銅鑼灣羅素街Metacade舉行第一次大型公開活動 - 「Guild 22 區塊鏈遊戲邊玩邊賺體驗之路」,創辦人之一「香港 Game-Fi 先行者」趙朗 (Ronald) 將現身出席,向一眾熱愛遊戲的玩家介紹遊戲公會的未來發展方向,並為大眾提供關於一系列有關加密貨幣、區塊鏈、Game-Fi及NFT的免費諮詢服務。


近年遊戲化金融(Game-Fi) 大行其道,Guild 22遂在2021年12月正式成立,由一班具有資深加密及金融行業背景的班底,聯同一群熱血年輕遊戲玩家組成。至今Guild 22已投資超過近千萬港元於程式開發及數字資產,並且努力招攬志同道合的玩家成為會員,希望壯大遊戲玩家圈子。目前Guild 22涵括多款大熱人氣遊戲,包括Axie Infinity、Pegaxy、Cyball、CEBG、DefiLand、Splinterlands、STEPN等,深入瞭解區塊鏈及Game-Fi的經濟生態環境。

Guild 22創辦人之一、有「香港Game-Fi先行者」美譽的 Ronald 表示:「邊玩邊賺 (Play-to-Earn) 模式由東南亞市場興起,當地不少玩家甚至賺得比正職收入高出兩三倍的收益。由於生活水平差異,Play-to-Earn還未在香港引起很大迴響,但自從STEPN這樣貼近生活化的遊戲開始普及,傳統遊戲公司陸續投入區塊鏈遊戲市場,加上即將有一些AAA遊戲大作面世,所以香港不少高水準機迷都開始關注由傳統遊戲市場結合區塊鏈技術,為遊戲市場帶來經濟變化。」

區塊鏈遊戲全球爆紅 月賺過萬不是夢

Ronald透露,Guild 22未來發展動向,將分佈於不同崗位,包括遊戲測試、遊戲化金融推廣、遊戲玩家社區維繫等。「我們深信,目前遊戲化金融市場只屬剛剛開始的階段,預計未來兩年將更成熟及進一步鞏固。作為香港首個鏈戲公會,Guild 22可以將傳統遊戲玩家與遊戲化金融接軌,因為區塊鏈遊戲已經慢慢與生活結合,香港玩家未來可透過Guild 22的窗口,瞭解更多遊戲化金融及區塊鏈遊戲的演變和發展。」同時,區塊鏈遊戲的市場規模已從零價值增長到2021年的195億港元,到2023年,Ronald預計它可能會增長到780億港元。以區塊鏈遊戲STEPN為例子,以邊行或邊跑邊賺的方式,玩家只須先購買一對數字資產波鞋(約$1,000-1,200美元),每日便可賺取約$60美元,所有計算根據每日玩家的體力及遊戲數字貨幣而異,月賺近$1,860美元。

Guild 22將5月22日定為「Guild 22 日」,並於5月20日至22日首度舉行大型公開活動 - 「Guild22 區塊鏈遊戲邊玩邊賺體驗之路」,屆時Ronald將聯同「打機女神」Kimi Chiu現身向玩家介紹遊戲公會的未來發展方向及Play-to-Earn攻略,現場亦會有專業人士免費教授大家如何設立加密貨幣錢包,帶領大家一同踏上Game-Fi升級之路。

身為「打機女神」的Kimi 大讚「邊玩邊賺」令玩家得益不少,她說:「作為玩家,我們可在遊戲中賺取實際收益和獎勵,甚至贏得相當決定權來投票,從而影響遊戲的未來發展。聽說加入遊戲公會,更加可以工作形式賺取外快。還有遊戲中的道具裝備,都是獨一無二的NFT資產,不但有收藏價值,亦能夠在市場流通交易,賺取額外收益,誰說打機是浪費時間?」

任何到場參加體驗的玩家,均可即場試玩P2E槍戰遊戲EV.IO,善用射擊技術即有機會贏得500 USDT的「Guild 22 Jackpot」;成為Guild 22會員更可獲贈新手玩家的NFT,參加由HKGameFi主辦的Axie Infinity Challenge,爭奪由Guild 22資助總數共$1000 USDT獎金。有意了解Guild 22及認識Game-Fi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Guild22 區塊鏈遊戲邊玩邊賺體驗之路」
日期:2022年5月20日至22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銅鑼灣羅素38號Metacade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Game-Fi的冷知識
關於Game-Fi的冷知識
  • Game-Fi(遊戲化金融)一詞,可追溯至2019年,MixMarvel首席戰略官Mary Ma首度提出「讓金融元素融入遊戲」概念,自此遊戲不再是娛樂這麼簡單。
  • 近年遊戲化金融發展愈趨普遍及全球化,2021年10月區塊鏈遊戲公司Axie Infinity完成B輪融資,籌集到1.52億美元,時至今日已累計收入為13.5億美元;
  • 據區塊鏈遊戲平台服務商Blockchaingamer統計,目前GameFi總投資額已超過25億美元;
  • Dapp數據追蹤平台DappRadar、區塊鏈遊戲聯盟(Blockchain Game Alliance,簡稱BGA)更預計,2022年全年總投資額可達至100億美元;
  • 據Digital Report 2020全球報告統計,全球玩家超過35億人,平均每日打機時間為1小時10分鐘,香港排名為全球第18位(55分鐘),比起排第42位的日本(27分鐘),相距足足一倍。
  • 以STEPN為例子,以邊行或邊跑邊賺的方式,玩家只須先購買一對數字資產波鞋(約$1,000-1,200美元),每日便可賺取約$60美元,所有計算根據每日玩家的體力及遊戲數字貨幣而異。

請於此處下載相片:

關於Guild 22

香港區塊鏈遊戲公會,2021年12月成立,由一班具有資深加密及金融行業背景班底,聯同一群熱血年輕遊戲玩家組成。有別於一般市場上的東南亞遊戲公會,Guild 22更注重玩家水平及自動化金融科技,而非盲目追求人數。未來,Guild 22亦會一直吸納年輕人共同發展區塊鏈及傳統遊戲市場,配合技術團隊開發數據分析系統,以數字資產管理角度營運,爭取最大效益交易;下一步更計劃透過舉辦活動與香港各大學接觸年輕人市場,除了希望招攬玩家人才外,並吸納對遊戲行業感興趣者共同參與。

網頁:
Twitter:
Facebook:
Instagram:
Discord:

#Guild22

關於趙朗 (Ronald Chiu)

Guild 22創辦人之一,亦是Pong集團主席,旗下擁有PONGConnect科創行業,其得意之作為投杯球 (Beer Pong) 電子計分檯。Ronald素有「香港 Game-Fi 先行者」之稱,本身亦是忠實手遊玩家,深入瞭解傳統遊戲模式及遊戲化金融模式,看好區塊鏈游戲未來發展趨勢,因此至今已投入7位數字投資Guild 22,未來將繼續以倍數增大投資額度,希望借助Guild 22帶領香港玩家衝出國際,瞭解更多遊戲化金融及區塊鏈遊戲的演變和發展。
来源:

Guild 22

类别:

Technology : Game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0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