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盈(NEFIN)與Snakepit 和Echo Base合作支援雷蛇(Razer)邁向碳中和為雷蛇東南亞總部發電



企業強強聯手為雷蛇東南亞總部安裝其首個太陽能系統, 並計劃拓展開發先進的太陽能發電監控系統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2日 - 領導同儕的亞洲碳中和方案發展商及投資者立盈(NEFIN)集團 (下稱「 NEFIN」)與均為寶德工程(Boustead Projects Limited)合資企業的Snakepit-BP LLP (下稱「Snakepit」)和Echo Base-BP Capital Pte Ltd (下稱「Echo Base」)合 作,在新加坡為雷蛇東南亞總部安裝雷蛇(下稱「Razer」)的 首個太陽能系統。


照片簡介:

上左和中間: [由左至右] Echo Base董事總經理林豐振、Razer聯合創始人與首席執行官陳民亮 及NEFIN 集團首席運營官關燕玲在太陽能系統合作專案簽約儀式
上右: [由左至右] Razer聯合創始人與首席執行官陳民亮及NEFIN 集團首席運營官關燕玲合照
下: 位於1 One-North Crescent的雷蛇東南亞總部

秉持以可持續性為核心設計理念的雷蛇東南亞總部是由 Snakepit 開發並由 Echo Base 管理,其更獲得了新加坡建設局授予的綠色建築標誌超金獎殊榮。 依據全球領先的遊戲玩家生活方式品牌Razer的#GoGreenWithRazer十年期可持續發展計劃,Razer 放眼於 2025 年將其全部業務轉移到 100% 可再生能源並於2030 年實現完全碳中和致力 綠化企業。 透過新安置的太陽能系統,此專案將可再生能源整合到Razer在新加坡的日常運營中,讓可再生能源成為其業務不可或缺的根基 ,從而支援Razer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NEFIN業務於2014年在香港開始,NEFIN團隊與合資企業在亞太區已開發超過3,000MW的太陽能與綠色融資專案。 作為一個一站式可再生能源方案供應商,跨國公司可從中簡化減碳流程。 為配合集團於亞太地區的擴展,NEFIN於去年在新加坡成立區域總部。

是次合作將在位於 1 One-North Crescent 的 雷蛇東南亞總部天臺上安裝 380 塊太陽能板。 系統每年將產生256,000 kWh能源,並減少約3,600噸二氧化碳排放量 相當於種植59, 976棵樹或為609個家庭供電。 系統內的每塊太陽能板均附有感測器,量度太陽幅射的波動及就系統表現收集科學數據,整理后的數據可用作分析及發展先進的產生太陽能監察系統。 憑NEFIN於商業和工業天台太陽能系統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專案傳遞考慮周全的方案,讓雷蛇東南亞總部成為高效及節省能源發展的典範。

Echo Base董事總經理林豐振表示:「作為我們致力提供一流可持續房地產解決方案和發展智慧建築的一部分,我們很榮幸能夠與NEFIN合作在雷蛇東南亞總部安裝太陽能系統,支援Razer 過渡至綠色能源,提高能源效率。 我們共同的可持續價值發展價值觀和目標促成是此次合作,亦期望將會為環境帶來正面影響,並同時支援Razer的可持續發展願景。 」

NEFIN 集團首席運營官關燕玲說:「NEFIN很榮幸能與 Boustead Projects 和 Razer 合作。 他們對可持續未來的承諾符合NEFIN的 其中一個ESG 目標-幫助客戶實現業務和可持續發展目標。 作為新加坡公民,我們很高興能夠代表NEFIN參與新加坡2030年綠色計劃,鞏固新加坡企業努力實現碳中和的重要性。 是次合作也是NEFIN進軍新加坡可再生能源市場的里程碑,並在東南亞進一步擴展。 NEFIN 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這項合作意義深長,寓意不僅為雷蛇東南亞總部安置太陽能系統而是三家企業齊力通過創新解決方案承諾保護環境和地球。」 Razer聯合創始人與首席執行官陳民亮先生說。 「我們衷心感謝 NEFIN 和 Boustead Projects 支持我們#GoGreenWithRazer 的宏願,為確保地球仍然是我們可繼續居住的地方。」

NEFIN在新加坡的未來部署包括夥拍大士能源(Tuas Power)競投建屋發展局第七次租賃太陽能板批量招標項目(SolarNova Phase 7)。 在更多本地項目的支援下,公司將繼續為新加坡企業帶動碳中和進程。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立盈(NEFIN)集團
關於立盈(NEFIN)集團
立盈(NEFIN)是亞太區具領導地位的碳中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和投資者,擁有定製的統一能源管理平臺,致力於為各企業實現碳中和,並得到AC Energy的支援。 核心團隊由美國杜邦公司負責太陽能業務的專家、工程師、法律顧問、投資銀行顧問和技術商業專家團隊組成,擁有超過40年的亞洲專案開發經驗和50多年的工程經驗。 集團組合投資的專案在亞太區已開發超過3,000MW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天台太陽能系統· 。 作為一個強大的凝聚力團隊,NEFIN集團能夠通過其統一的能源管理平臺下的創新技術方法,為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商業可行性的專案提供全面的 360 度評估和全套服務。 NEFIN 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邊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NEFIN的網站 瞭解更多資訊及關注我們的領英專頁:

關於雷蛇Razer Inc

Razer(雷蛇)是全球領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頭蛇徽標是全球遊戲及電競領域最廣為人知的LOGO之一。 粉絲遍佈各大洲的Razer設計並打造了全球最大的專為玩家提供硬體、軟體和服務的一體化生態系統。

屢獲殊榮的Razer硬體產品包括高性能遊戲外設及Razer Blade靈刃系列遊戲筆記型電腦。

Razer的軟體平台擁有超過1.5億名註冊使用者,其中包括物聯網平臺RazerSynapse雷雲、RazerChroma RGB幻彩燈光系統以及遊戲優化及啟動程式 RazerCortex雷遊。

Razer亦為遊戲玩家,包括年輕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務。 RazerGold是全球最大的遊戲支付服務之一,而RazerFintech在新興市場提供金融科技服務。

Razer成立於2005年,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爾灣(Irvine),在漢堡、上海和新加坡設有區域總部。 Razer在全球有18個辦事處,在美國、歐洲和中國被公認為是遊戲玩家的領導品牌。

#立盈集團
来源:

NEFIN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