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在菲律賓擴展業務



  •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與Converge聯手合資增強網絡基礎設施及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 Telstra是菲律賓最大的國外海底電纜系統擁有者,現時擁有2個海底電纜登陸站,並在營運3個網絡接入點(Point-of-Presence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2日 -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通過在帕西格推出新的網絡接入點,並與純光纖數據網絡和電訊服務的領先供應商Converge聯手成立合資企業,擴大其在菲律賓的業務及服務範圍。這次擴展項目旨在為客戶提供更多服務選擇,並加強菲律賓國內的網絡連接性。

Telstra Converge Inc(TCI,前稱Digitel Crossing, Inc.)是與Converge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and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Converge)聯手創立的的新合資企業。由於菲律賓的頻寬需求持續增加,並具有高增長潛力,新的基建項目更使當國演變成海底電纜網絡的中心之一,因此菲律賓已成為亞洲新興的網絡連接樞紐。

合資企業TCI使澳大利亞電訊能夠在位於菲律賓的東亞海底光纜系統(East Asia Crossing)與城市到城市(City-to-City)的海底電纜登陸站之間建設新的陸地光纖網絡路徑(下稱EAC-C2C),而該網絡路徑更會連接到為於馬尼拉大都會的金融商業樞紐馬卡蒂市。澳大利亞電訊會籍此擴展項目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作為菲律賓最大的國外海底電纜擁有者,澳大利亞電訊還能夠連接國內的兩個海底電纜網絡登陸站。它們是構成 EAC-C2C 電纜網絡的一部分,而該網絡是最大的私營海底電纜系統,數據傳輸容量高達每秒 17.92至 30.72太比特 (Tbps),電纜總長度更長達36,800公里。

為了確保菲律賓的客戶能獲得更方便和更穩定的互聯網服務,澳大利亞電訊在馬尼拉大都會的商業和住宅中心帕西格部署了第三個網絡接入點,連接到馬卡蒂市現有的兩個主要網絡接入點。新的網絡接入點支援10G和 100G的乙太網私有專線(Ethernet Private Line)服務。

澳大利亞電訊策略交易及全球批發總監歐陽世傑(Alfred Au Yeung)表示:「澳大利亞電訊在菲律賓已營運超過 25 年,擁有專業的本地電訊知識和專門的本地支援團隊。透過增強基礎設施,我們能夠進一步在菲律賓提供更快速和優質的網絡連接。這不僅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元化和具彈性的網絡選項,還能夠供應真正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日益增長的頻寬需求。」

他續稱:「展望未來,澳大利亞電訊將繼續探索不同的機遇,並與行內的夥伴合作,以充分發揮菲律賓作為亞洲新網絡連接樞紐的潛力。」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簡介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簡介
澳大利亞電訊(Telstra)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科技公司。我們不僅在澳洲擁有傲人的發展歷史,同時在全球有多年的業務經驗。

目前,我們在澳大利亞之外的 20 個國家,為成千上萬家企業、政府機構、營運商和OTT客戶提供各類服務。澳大利亞電訊企業部(Telstra Enterprise)是公司其中一個部門,專門提供數據、IP 網絡和網絡應用等服務,包括託管網絡、統一通信、雲端、行業解決方案和綜合通信服務。

Telstra Purple是我們在澳洲、亞洲和英國新成立的部門,專門提供專業的管理服務業務。該部門旨在連結客戶和創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定義與實現清晰的數碼化轉型歷程,並提供相關的網絡基礎和保護措施來推動客戶業務的蓬勃發展。

這些服務以我們的海底電纜網絡為支撐,這亦是亞太區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而且在亞洲、歐洲和美洲亦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

有關更多澳大利亞電訊的詳情可瀏覽:

#澳大利亞電訊
来源:

Telstra

类别:

Technolog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