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聯乘DinoVerse推動保主題慈善NFT



部分收益將捐予動物關懷組織 逾百位本土KOL領頭參與 「香港元街道」雛形初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11日 - 香港領先的一站式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項目啟動公司NextGen Tech(「NGT」或「公司」)欣然宣佈,將聯乘本港潮流NFT社區DinoVerse推出「本地薑KOL齊齊關心毛孩子」之動物保護主題慈善NFT。活動已得到百餘名本土藝人及意見領袖(「KOL」)的踴躍發聲及熱烈支持,是本港迄今為止獲得最多KOL參與的NFT項目。NGT和DinoVerse希望藉此機會呼籲社會各界關懷動物、杜絕遺棄,並會將項目所得純利之10%及所有DinoVerse恐龍之NFT版稅[1]的50%都捐贈予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毛守救援、浪浪之家等三間動物保護組織。



本次「本地薑KOL齊齊關心毛孩子」動物保護主題慈善NFT項目,沿循了DinoVerse的元宇宙侏羅紀開發創意。用戶可在DinoVerse恐龍島獲得一張專屬通行證並領養一枚恐龍蛋,孵化出僅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恐龍寶寶,領養者繼而成為一名Dinos擁有者。現第一階段DinoVerse僅提供5000隻原始領養名額,全部認領成功後啟動第二階段——「電子寵物紀元」(可類比他媽哥池「Tamagotchi」)。在第二階段,每位Dinos擁有者均可通過餵食、清潔、照料自己的專屬恐龍及完成其他移動兼容的迷你游戲等賺取並積累升級經驗,使自己的恐龍寶寶進化為更高級的Juvie 恐龍和成年恐龍。進化完成後,領養者便可獲得一枚成年恐龍NFT,具有獨家版權並可公開交易。

由於NFT的強技術性,多數科普內容都太重科技味,生澀難明。因此創建「恐龍島」則是由公眾熟悉且極具共鳴的時代回憶「電子寵物」切入,引導大家體驗NFT的趣味性和可行性。同時,將所創造的現實收益通過慈善項目投入到支持救助及愛護動物的日常生活場景當中,可幫助體現NFT的商業性及投資價值。後續DinoVerse恐龍島將開啟更多階段,推動與Metaverse元宇宙的技術融合,公司亦將提供更多實用程序,同時推出線下主題活動及實物周邊收藏品等。



NextGen Tech協同DinoVerse透過潮流社區文化將NFT巧妙融入現實生活,在NFT的親民普及和貼地推行方面堅持探索。NextGen Tech首席執行官梁家銘先生表示:「本次聯乘DinoVerse舉行慈善NFT項目,標誌著NGT開闢探索元宇宙的初嘗試。除此之外,團隊還參照元宇宙的架構邏輯,潛心設計並首度推出了『香港元街道』,希望通過與本土藝人、KOL及知名品牌合作, 建立起各式各樣的『元品牌街店鋪』,將商業及娛樂場景由物理空間擴展至虛擬空間,踐行『元體驗』。除了幫助提升NFT的全民認可度之外,更加可以切實呼應『數字化生存』這一新興理念。」目前「香港元街道」已獲多個品牌加盟圈地,遍佈時尚、珠寶、餐飲等行業類別,每間店鋪本身都是一枚NFT,其持有者享有於該元空間內擴展面積、裝潢店面及轉讓位置的權利。

梁家銘先生還補充道:「從科技層面做出一系列可行有趣的NFT產品並非難題,但如何精巧設計主題以觸動用戶內心,令其得以廣泛推行才是關鍵。隨著技術不斷完善成熟,NFT不再局限於往日的像素圖、表情包或者頭像圖(Profile Picture,「PFP」)等,早已進化並駛入了兼具實用價值及品牌意義的高速賽道。其本身使用區塊鏈技術存儲,又具備稀有性、不可分割及獨有唯一性等三大特徵,絕對是良好且安全的投資工具,更是時下各大品牌爭相涉足、標新立異的最佳營銷手段。」

長遠來講,隨著科技的迭代進步,開拓建立元宇宙,打造NFT生態圈已是勢在必行。近期受全球經濟形勢影響,虛擬資產市場呈現較大波動。因此,如何將現實世界的價值更為安全、穩妥地分配予數字對象,幫助拓寬現實世界的投資場景,是NFT及區塊鏈等領域之從業人員應該密切關注並深入思考的技術問題,亦與NextGen Tech的創立及營運理念不謀而合。



[1] 每枚NFT的每一次交易,都會為創作者提供其銷售價格的一定百分比作為版稅。NFT 特許權使用費是永久性的,由智能合約自動執行。創作者可以於大多數市場上選擇自己的版稅百分比,一般NFT的標準版稅為其售價之5-10%。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extGen Tech (NGT)
關於NextGen Tech (NGT)
NextGen Tech成立於2019年,是一間總部位於香港的一站式 NFT 項目啓動公司。公司專業團隊由從事加密貨幣及非同質化代幣發行的技術人員組成,旨在推動NFT於傳統行業的可行性運作,為創作者及其獨有的產品組合提供技術支持及合約創建服務,幫助鑄造並發行專屬NFT,同時推出市場進行安全可靠的流通週轉,進一步促進數字資產的價值實現。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官方網站nftlauncherhk.com
或電郵聯絡:[email protected]

#NextGenTech #NGT
關於DinoVerse NFT
DinoVerse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群星NFT潮流社區。獨家開發的DinoVerse恐龍島首次創新並將個人專屬恐龍NFT與電子寵物遊戲模式(參照他媽哥池「Tamagotchi」)完美融合,現已躍居成為全港最多藝人及KOL參與支持的NFT項目。DinoVerse通過NFT動漫具象化在Web 3及元宇宙圈地方面成績斐然。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s://dinoversenft.io/
Instagram官方主頁:https://www.instagram.com/dino.verse.nft/
或電郵聯絡[email protected]


来源:

NextGen Tech

类别:

Digital Currency : Cryptocurrency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1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