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Aesthetics 和 OliveX 啟動 Gym A Club NFT 項目 五次自由搏擊和泰拳世界冠軍 Alain 黑豹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NFT 持有者權益及其在Sandbox中的能力

德國史特加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5月6日 - 德國黑科技運動服裝品牌 Gym Aesthetics 與數碼健身產業公司 OliveX (BVI) Limited合作,於 Sandbox 內共建健身元宇宙世界,並共佈更多有關 Gym A Club NFT 系列發售詳情及其功能用處。

NFT-BANNER-3.jpg


Gym A Club NFT 系列將於 2022 年 6 月以盲盒子形式推出。買家將透過 Gym Aesthetic 的 Sandbox 登錄頁面以 DOSE 代幣支付鑄造NFT。

重新定義健身遊戲化

所有 Gym A Club NFT 持有者都可以體驗各種 Sandbox 設施及好處,通過 NFT 於Sandbox內DOSE Fitness Metaverse參與健身遊戲化體驗,包括健身及健康娛樂、運動比賽及迷你游戲。該NFT系列的獎勵模式鼓勵每個人多做運動,推動人們在現實世界中變得更加活躍及健康。

Gym A Club NFT 持有者還可以獲得 DOSE代幣,可以於Sandbox 內的 DOSE Fitness Metaverse ,以及 OliveX 自己的運動冒險遊戲 - Dustland Runner 及 Dustland Rider中使用。NFT 持有者還可以獲得一系列 GA 獨家商品、商品、活動等等參與優先權。

自由博擊和泰拳冠軍成為Gym Aesthetics NFT 系列代言人

秉承Gym Aesthetics「百戰百勝」的核心價值,Gym A Club NFT系列由重量級自由博擊和泰拳世界冠軍Alain Ngalani (外號「黑豹」)擔任全球品牌大使。這是全球首次重量級自由博擊和泰拳世界冠軍相關的NFT。 Alain Ngalani 角色 NFT 的持有者可以使用他們最喜歡的人物在Sandbox 中穿梭遊歷。於系列的故事中,Alain飾演著名肌肉健身專家,展示他在健身鍛鍊方面的影響力和專業知識。

Gym A Club NFT 系列故事中的女主角,Ligia是個富家女,雖然身體虛弱,但看到戰爭中的死傷慘重,她不能袖手旁觀。因此她決定鍛鍊自己,學習拳擊技巧,並繼續前進,以保護自己和社區中的弱勢群體。

想了解更多信息和即將發布的公告,請關注 Gym Aesthetics 和 OliveX Fitness Metaverse discord:https://discord.gg/cccJ84b2Z8

獲取專屬白名單whitelist

獲取專屬 Gym Aesthetics x OliveX NFT 專屬白名單whitelisst,請加入活動。詳情: https://gleam.io/uoXpP/alain-ngalani-x-ga-gleam-whitelist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 Gym Aesthetics
關於 Gym Aesthetics
Gym Aesthetics 2013 年於德國史特加 (Stuttgart) 成立,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德國黑科技運動服裝品牌,滿足全球客戶的審美和功能需求。它最初的闊身背心和緊身短褲在德國健身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2017年是Gym Aesthetics的新篇章,一家亞洲基金公司看準了Gym Aesthetics的潛力,對德國品牌進行了投資,以進一步強化其品牌形象,並擴大其產品銷售地區和全球市場份額。現在 Gym Aesthetics 致力將獨特的健身和健康體驗帶入元宇宙。

Website:

#GymAesthetics
關於 OliveX
OliveX 是一家數碼健身公司,通過健身遊戲化、擴增實景及邊玩邊賺的遊戲體驗,提供獨特的用戶體驗。OliveX 健身元宇宙將現實世界的健身融合於數碼世界,以促進人們與品牌、網紅及教練的互動。OliveX服務全球超過170多個國家、地區,喜愛在家、健身房或戶外鍛煉的人士。

遊戲、Fitness Metaverse $DOSE 的限制

適用於不同司法地區的法規限制。來自某些司法地區的市民可能無法賺取 $DOSE 或參與 NFT 銷售或健身虛擬世界中的活動。根據不同的遊戲類型或體驗,可能會有其他額外限制。

来源:

Gym Aesthetics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6 May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