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推出「香港社區關懷計劃2022」 與四間非牟利機構成為合作夥伴 為本地社區提供衛生防護



迄今已捐贈衛生和消毒產品惠及6,000多名有需要人士及家庭
年度捐贈額將超過300萬港元 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4日 - 利潔時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今天,利潔時欣然宣布與四間非牟利機構成為合作夥伴推出「香港社區關懷計劃2022」,實現「擁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是每個人的權利」的信念,為本地社區提供衛生防護。


自本年1月起,政府因2019冠狀病毒第五波疫情(下稱「第五波疫情」)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截至2022年4月14日,於第五波疫情期間所錄得的陽性個案,佔本港累計新型冠狀病毒病個案近99%(1,181,664)2;第五波疫情的死亡個案數目為8,886宗,佔本港自2020年累計因新型冠狀病毒病死亡個案達99%(8,948)3

衛生防護是公共健康的基礎。為守護本地社區以對抗疫情,利潔時於3月推出「香港社區關懷計劃2022」,並與四間非牟利機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包括樂餉社、香港紅十字會、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於本年內以產品捐贈、衛生教育及義工服務提供適切支援。

利潔時自3月起透過四間非牟利機構夥伴,捐贈旗下知名品牌滴露的衛生及消毒產品予6,000多名來自弱勢家庭、參加學校外展計劃及居住院舍的人士。產品捐贈共值近港幣50萬元 1,種類包括消毒藥水、消毒濕紙巾、消毒噴霧、消毒噴劑、潔手液、衣物消毒劑及沐浴露。

利潔時宣布與四間非牟利機構成為2022度合作夥伴

樂餉社:利潔時支持樂餉社的工作,承諾於年內捐贈總值港幣200萬元1 的產品。所捐贈之產品將支援受惠於樂餉社定期社區援助的合資格人士,包括長者、低收入家庭、新移民家庭、弱勢兒童、無家可歸者、難民及少數族裔。

樂餉社行政總裁楊德華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利潔時展開合作,向香港受第五波疫情影響之基層市民提供可信賴的衛生產品,解決防疫的燃眉之急。與不同夥伴連結,思社區所需,是樂餉社的工作核心,我們期望繼續與利潔時合作。」

香港紅十字會:利潔時將企業夥伴關係由英國紅十字會擴展至本地與香港紅十字會合作。利潔時作為企業夥伴,承諾於年內捐贈總值港幣100萬元1 的產品。所捐贈之產品將為香港紅十字會與2019冠狀病毒疫情有關之服務點和計劃、社區健康教育計劃及有需要人士(如獨居長者或二老家庭、殘疾人士等)提供衛生防護。

香港紅十字會署理總監(管理)凌靜妍女士表示,「本會自2020年1月起一直關注疫情發展,並提供防疫物資和心理支援等服務予弱勢社群。同時,在社區進行健康教育及建立互助網絡。香港紅十字會感謝利潔時對本會就防疫、公共衛生及社區健康推廣等工作的認同和支持,送出與清潔有關的物資支援有需要的人,並鼓勵其員工參與本會義工服務及捐血。」

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下稱「幼聯」):利潔時成為幼聯的官方衛生夥伴,除了由「滴露健康學院」贊助的「校園衛生保衛隊」教育計劃外,利潔時亦為幼聯其他學校外展計劃、社區服務、針對低收入家庭兒童的計劃及其辦公室提供產品支援。

幼聯總幹事程德智女士表示:「適逢幼聯今年成立40周年,我們很高興與利潔時繼續合作,成為幼聯官方衛生夥伴,以其衛生及消毒產品為我們不同的學校及社區外展服務提供衛生防護。」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下稱「信義會」):利潔時成為信義會的官方衛生夥伴,守護居住於機構轄下七間長者、戒毒及復康院舍,合共530名院友的健康和衛生。

信義會助理總幹事梁玉娟女士表示:「我們感恩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能與利潔時成為官方衛生夥伴。在利潔時的支持下,我們能夠為體弱的長者、復康及戒毒人士建立高衛生水平的院舍生活環境,與他們一起對抗病情。」

利潔時香港及台灣總經理Boudewijn Feith表示:「利潔時以人為本,並致力守護每個人的安全和健康。在香港第五波疫情下,我們以支援社區及關愛我們的消費者為已任,為促進社會恢復走出疫情陰霾出一分力。我們期望堅守信念,與四間非牟利機構夥伴攜手實現擁有高品質的衛生防護成為更多弱勢社群的權利。」



[1] 以產品之建議零售價計算。

[2] 2019 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 (截至 2022 年 4 月 13日)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

[3] 2019冠狀病毒病第5波數據(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4月14日00:00)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和醫院管理局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利潔時
關於利潔時
利潔時(「Reckitt」)以「通過衛生防護,健康療護,營養守護,竭力創造更潔淨、更健康的世界」為使命,並相信平等地享有高品質的衛生,健康和營養這是每個人的權利。

利潔時旗下有眾多深受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涵蓋衛生,健康和營養三大品類,其中包括喜詩Air Wick、Calgon、Cillit Bang、Clearasil、滴露Dettol、杜蕾斯Durex、美贊臣Enfamil、亮碟Finish、嘉胃斯康Gaviscon、瑕辟Harpic、來舒Lysol、Mortein、美清痰Mucinex、布洛芬Nurofen、安敏健Nutramigen、使立消Strepsils、碧蓮Vanish、薇婷Veet、護麗Woolite等。

利潔時每天銷售約2000萬件產品予全球消費者。利潔時以人為本的信念,將員工及消費者放在首位,去探索新機遇,並不斷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與內外合作夥伴一起開創共享共贏,同時一直致力於做正確的事。

利潔時在全球有超過43,000多位來自不同文化、才華橫溢的員工。我們正在共同努力,為實現公司使命,創造更潔淨的世界,成就更平等的社會不斷奮進前行。

獲取更多資訊或聯繫我們,請瀏覽利潔時官網

*Reckitt是Reckitt Benckiser集團公司的商號

#利潔時

關於樂餉社

樂餉社作香港註冊慈善機構,並致力對抗香港飢餓問題,同時減少高質素的食物被送到垃圾推區。我們從食物供應商,分銷商和製造商收集原本會被丟棄的剩餘高質食物,把它們分類、儲存,並重新分配給各慈善機構合作夥伴,再轉送給數以千計有需要人士。樂餉社致力於提高大眾對香港貧窮及糧食不足的意識,同時向社會的弱勢社群推廣健康飲食及營養教育。樂餉社是國際食物銀行網絡的會員,此網絡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牟利組織,致力於建立和加強食物銀行和各國食物銀行之間的網路及聯繫。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關於香港紅十字會

香港紅十字會成立於1950年,致力推動及實踐人道理念。隨著社會發展及需求的轉變,香港紅十字會亦開展不同服務,由本地賑災、尋人、捐血服務以至醫院學校服務,逐步拓展至今天的多元化人道平台。70多年來,上下一心面對危難,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的人道服務。

過去兩年社會受疫情影響,在各個艱難時刻有賴社會各界攜手跨過,共渡難關。踏入2022年,香港紅十字會就第五波疫情繼續為受眾提供適切服務,以人道精神回應社會的需要。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關於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

香港幼兒教育及服務聯會(下稱「幼聯」)於一九八二年成立,是香港政府認可的社會服務慈善團體。

幼聯的宗旨是推廣及提供非形式化的教育活動,透過兒童親身的經歷、體驗,在校本以外發掘及培養兒童的多元智能。幼聯舉辦的課程、教育活動等,包括:多元智能課程、教師培訓、親子工作坊、講座、研討會、實地考察等等,均提倡文化、宗教與生活背景的融合,旨在擴闊新生一代的視野和思考角度。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關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自1976年成立,是香港大型的綜合性社會服務機構,以創新的方式、關愛及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基層及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本機構現時共有超過50個服務單位及30個特別計劃,服務範圍遍佈全港,由幼兒到長者,從家庭、學校以至職場,每年服務過百萬人次。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来源:

Reckitt Hong Ko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Apr 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