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藥業(香港)推動藥物配送服務 為足不出戶病人從診所送藥到家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13日 - 默克藥業(香港)有限公司(「默克香港」),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旗下分部,推動由香港診所送至病人住所的門到門藥物配送服務,以支援因目前本地新冠肺炎疫情而足不出戶的病人。

在第一階段,病人可於超過30家診所及醫務集團享用此快捷精準的處方藥物上門配送服務。此服務由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順豐香港」)聯同嘉里物流聯網旗下藥業分部嘉里醫藥營運。

「在香港現時疫情中,許多病人被迫留在家中不敢出外,網上診症變成一大佳音。另外亦有長期病患者未能離家提取處方藥物。」默克藥業(香港)有限公司香港及澳門業務主管鄭世隆表示。「作為一家製藥公司,我們深明病人需要可靠和專業的藥物配送服務,以協助他們保持健康。服務得以提供,全賴嘉里醫藥及順豐香港分別在醫藥物流和專業快遞方面的專業知識,我們確信其可有效支援我們的診所客戶及病人。」

嘉里醫藥(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巫美玟表示:「我們最近與順豐香港攜手合作,為醫療集團、製藥公司及本地非牟利組織旗下社區藥房推出『家・藥配送』服務。我們矢志充分利用逾十年醫藥物流經驗,為默克香港及其相關私人診所和診所集團提供服務,從而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病人。我們備有醫藥行業良好分銷規範(GDP)認證及有豐富經驗的質量保證團隊,確保提供的藥物配送服務安全可靠。」

順豐速運(香港)有限公司首席市場官葉浩霖表示 : 「我們進一步善用公司既有資源,與默克香港聯手合作,為更多醫療機構提供『家・藥配送』服務,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支援更多病人。憑藉順豐香港的本地物流網絡及備受信賴的派送團隊,我們可提供高效可靠而病人亦可監控的即日配送服務,讓他們感到安心。」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默克
關於默克
默克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專注於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電子科技三大領域。全球約60,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通過創造更加愉悅和可持續性的生活方式,為數百萬人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從先進的基因編輯技術和發現治療具有挑戰性疾病的獨特方法,到實現設備的智慧化——默克無處不在。2021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總銷售額達197億歐元。

科學探索和負責任的企業精神一直是默克科技進步的關鍵,也是默克自1668年以來永葆活力的秘訣。默克家族作為公司的創始者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我們在全球都叫「默克」,僅美國和加拿大例外。默克的三大領域: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及電子科技在這兩個國家分別稱之為「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Electronics」。
来源:

Cornerstones Communications Lt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3 Ap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Logistics #Business

26 March 2024

Kerry Logistics Network Announces 2023 Annual Result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