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or 宣布最新人事任命 Lisa Pope 獲委任為公司總裁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8日 - 作為專門提供行業專用企業軟件能協助客戶業務發展的全球領先軟件供應商Epicor 今日宣布,任命 Lisa Pope 為公司總裁。Pope 將繼續領導並執行 Epicor 整體進入市場策略,以雲端優先的市場增長項目,協助 Epicor 客戶在複雜及多變的市場環境中推動業務價值成長。

Lisa.jpg
Epicor總裁Lisa Pope


Epicor 行政總裁 Steve Murphy 表示:「在過去五年來,Lisa一直是主力推動增長、擴展規模和提升盈利能力,因為我們矢志成為製造、物流和銷售行業經濟中首屈一指雲端方案供應商的使命。她擁有豐富的合作夥伴關係及致力履行對客戶的承諾,以及對我們現正身處的市場有精闢見解,所以她一直以來都帶領Epicor發展,並將繼續協助我們合作的客戶,在加速發展及推動業務成果方面設立更高標準。」

Pope 在企業資源規劃行業擁有超過 25 年經驗,包括先後在Oracle、Infor和QAD擔任領導職務。作為執行領導團隊的一員,她任職Epicor期間就榮獲了眾多行業認可,最近她就獲《Stevie® 銷售和客戶服務大獎》授予 2022 年《年度最佳銷售女性》的殊榮。此外,Pope 還擔任銷售生產力平台公司 Pretaa 的董事會成員。

Lisa Pope表示:「Epicor 正在努力為各間默默耕耘的機構採用基於雲端技術來提高盈利能力和加快增長。我很高興能繼續與我們全球各地的客戶和同事合作,締造一個更美好的商業世界。」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Epicor簡介
Epicor簡介
Epicor為默默耕耘的機構提供企業解決方案,讓世界正常運作。創辦至今接近50 年的Epicor,客戶遍佈汽車、建築物料供應、分銷、製造及零售等行業,一直信賴Epicor可協助他們更好經營業務。Epicor的創新解決方案套裝專為配合客戶需要而精心搭配,並可因應瞬息萬變的實際情況而靈活改動。憑藉豐富的行業知識與經驗,Epicor有助每個客戶加速實現目標,不論是推動業務增長及轉型,又或是提高成效和生產力。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

Epicor 及Epicor標誌均為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册的商標。文中提及的其他商標為該擁有者的資產。本文中所描述的產品和服務由 Epicor Software Corporation 提供。不保證有相同效果,用戶體驗亦各有不同。

#Epicor

来源:

Epicor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Ap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