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與你 同心抗疫 「恒隆抗疫基金2.0」再捐資人民幣300萬元 定向支援內地抗疫工作



香港, 中國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4月6日 - 內地多個城市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防疫工作面臨挑戰。恒隆地產宣佈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加碼捐資人民幣300萬元,積極支援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內地城市,為社區民眾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資,當中包括向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捐贈人民幣200萬元,定向支持上海市靜安區及徐匯區抗擊疫情。

恒隆一心義工隊向醫護人員及社區工作者送上慰問及防疫物資g
恒隆一心義工隊向醫護人員及社區工作者送上慰問及防疫物資

恒隆為一線防疫人員子女提供富趣味性的直播活動,豐富閒暇時光
恒隆為一線防疫人員子女提供富趣味性的直播活動,豐富閒暇時光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我們密切關注內地的疫情發展,並積極配合政府完善『動態清零』的相關政策舉措,全力保障民眾的健康福祉。希望此次『恒隆抗疫基金2.0』的捐資,能夠為內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針對性的支援。」

「恒隆抗疫基金」自2020年首次成立以來,連同今次再捐資數目,已捐款逾人民幣2,000萬元聚焦為内地及香港急切的抗疫項目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支援, 當中包括2020年捐資人民幣600萬元資助在武漢興建雷神山醫院、今年初捐資港幣600萬元用於資助香港特區政府「方艙醫院」的營運,並向前線抗疫人員、基層家庭及獨居長者等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資,以解其燃眉之急。

此外,各地恒隆一心義工隊助力抗疫的愛心行動也從未停滯。2022年第一季度以來,恒隆各地項目的義工們主動為當地醫護人員及社區工作者送上慰問及防疫物資,向奮戰在前線的抗疫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同時,也為極需幫助的社會群體提供最急切的關愛和支持,包括為一線防疫人員無暇照顧而留在家中的孩子安排富趣味性的直播活動等,幫助孩童保持身心健康。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恒隆地產
来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7 Ap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