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昇亞洲推出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1日 -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 ("IX Asia Indexes Company Limited) 今天宣佈,將於 4月 1日推出 11 隻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IX Crypto Spot Price Index Series")。這 11 隻現價指數選自IX 加密貨幣指數 ("IXCI")成分幣,IXCI所選定的成分幣目標是達到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中累計流通總市值的80%,而單一成分幣的比重上限為40%。

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每 5 秒發放,為整個加密貨幣市場最具代表性的加密貨幣提供實時、以美元計算的價格。現時全球有超過 300 家加密貨幣現貨交易所和更多加密貨幣產品發行,本公司推出的現價指數系列為基金經理及投資者提供最公平公正的價格,以提供重要加密貨幣的市場表現基準。這對於產品發行人來說尤其重要,因產品發行人需向投資者反映其加密投資組合的真實和公平估值。指數為至少 8 間交易所的平均價格並以5 秒為更新間距。本公司每季度都會根據各交易所的交易量、交易對和主要業務區域進行審視。關於交易所選擇及現價指數計算方法,請參閱為什麼我們需要現價指數系列

11 隻IX加密貨幣現價指數系列如下:

現價指數中文名稱
現價指數英文簡稱
IX 比特幣現價指數
IX Bitcoin SP
IX比特幣現金現價指數
IX Bitcoin Cash SP
IX艾達幣現價指數
IX Cardano SP
IX狗狗幣現價指數
IX Dogecoin SP
IX以太幣現價指數
IX Ethereum SP
IX萊特幣現價指數
IX Litecoin SP
IX波卡幣現價指數
IX Polkadot SP
IX Polygon 現價指數
IX Polygon SP
IX 索拉納現價指數
IX Solana SP
IX Terra 現價指數
IX Terra SP
IX瑞波幣現價指數
IX Ripple SP

以上指數將會以英文簡稱顯示,在每個香港交易日上午 9 時至晚上 9 時每 5 秒發布於 https://ix-index.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IX Asia Indexes”)
信昇亞洲指數有限公司是IX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其定位是成為亞洲領先的指數編纂者之一,其在實體資產和數字資產領域的指數服務涵蓋指數顧問、指數設計、指數計算和發佈,以及指數教育等。使命是通過建立投資級別和基於規則的基準,為數字資產和代幣化世界帶來透明度和應有標準。

信昇亞洲指數於 2018 年推出了屢獲殊榮的ix加密貨幣指數(IXCI) ,隨後推出了兩個新指數,分別是比特幣指數(IXBI) 和 以太幣指數(IXEI) ,於 2021 年初完成推出 ix加密貨幣指數系列。目前通過納斯達克和信昇亞洲指數向彭博、路透社、銀行機構和信息供應商提供數據。實時指數每15秒發布一次,時間為香港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9點。信昇亞洲指數顧問委員會由來自不同行業的代表組成,以確保指數方法和操作的專業性和公正性。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數據和產品許可的更多資料,請瀏覽網站 或電郵

有關信昇亞洲指數顧問委員會

為確保指數的編算方法和運營的專業性和公正性,信昇亞洲指數成立了其指數顧問委員會。指數顧問委員會邀請了來自不同行業的代表參與,包括基金管理,交易所,經紀,金融區塊鏈以及加密服務等領域。指數顧問委員會將每年召開至少四次會議,討論與信昇亞洲指數有關的事項,包括監察並指導信昇亞洲指數的數據來源,編算方法和日常運營,為信昇亞洲指數的未來發展提供專業指導,並根據實際需要處理其他事務及決定。

詳見網站:

#信昇亞洲指數

来源:

IX Asia Indexes Company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31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