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設備成功進駐江寧開發區 虎都鋅溴液流儲能電池項目邁步投産運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28日 -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虎都」,「本公司」;與旗下子公司合稱爲「本集團」;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2399.HK)欣然宣佈,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江蘇恒安儲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蘇恒安」)之鋅溴液流儲能電池項目的第一批設備已成功運抵南京江寧開發區,意味着本集團之鋅溴液流電池項目將邁向準備投產運營之路,為落實儲能電池業務發展,實現集團多元化業務的重要里程碑。

虎都於2021年12月與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開發區管委會」)訂立框架合作協議,根據協議,虎都計劃於江寧開發區內建設鋅溴液流儲能電池研發生產基地,開發區管委會將根據該項目需求和建設進度,在江寧開發區內提供適合的用地,並提供與相關政府部門就項目進行聯絡之支持。經過3個多月以來的溝通及交流,本集團與江寧開發區投資促進局就量身定制了廠房改造方案、倒排計劃、防疫期間的操作及安排上進行了多次洽談,並 成功在防疫的基礎上縮短廠房改造周期,廠房建造由原本的50日大大縮減至20日,並於3月24日正式進駐首批設備,為項目即將投產邁向重要一步。

鋅溴液流電池是得到國家發改委和能源局的大力支持的儲能技術之一,繼早前,鋅溴液流電池技術已被國家列入主流的新型儲能技術外,江寧開發區的鋅溴液流儲能項目亦獲得政府和國家級開發區的鼎力支持與肯定,被評為省重大項目。虎都深耕龐大的巿場商機,積極向儲能電池領域方面佈局,早前亦與國內知名企業中國節能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合作,進一步促進資源共享,加強本集團在鋅溴液流電池之推廣與應用,加大本集團的在儲能電池業務的發展。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首批設備進駐江寧開發區,同時期盼本集團鋅溴液流儲能電池項目正式投産運營,為集團開拓新的利潤增長點。設備進駐江寧開發區,實現了虎都多元化業務的發展,邁向儲能電池之新型產業市場,同時開拓新的收入來源。未來,本集團將把握國家不斷為新型儲能產業提供之利好政策,進一步打造完整的鋅溴液流儲能電池相關產業鏈,深耕儲能電池之巨大潛在價值,推進鋅溴電池技術升級和降本增效,為集團業務帶來高速成長,同時也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虎都(2399.HK)於2014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本集團主要在中國從事設計、採購、生產及銷售其自有品牌的男裝產品。為秉承多元化收益的業務發展路線,集團持續看好儲能產業前景,並於2021年年底正式進軍籌備多時的鋅溴液流儲能電池市場,計劃建設江寧開發區內鋅溴液流電池項目以及研發生產基地。集團將積極探索新的合作發展機會,推動高效低碳的電力行業發展新高度。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

#虎都
来源:

FORDOO

类别:

Business

阅读:

Simplified Chinese

发布于:

28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