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都與多方簽訂合作協議 共同深耕鋅溴液流電池發展潛力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14日 -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虎都」,「本公司」;與旗下子公司合稱爲「本集團」;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2399.HK)欣然宣佈,本公司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江蘇恒安儲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蘇恒安」)與中國節能環保(香港)投資有限公司(「中節能香港」)及亞洲科創投資有限公司(「亞洲科創」)簽署合作協議(「合作協議」),以中節能香港及亞洲科創為共同代理方,就鋅溴液流電池之技術及產品的銷售及合作進行為期5年的戰略合作,進一步推動集團儲能電池業務的發展,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根據合作協議,中節能香港及亞洲科創均獲得為期5年之本集團鋅溴液流電池技術及產品的全球代理合作或銷售,並享獨家代理權向中國節能環保集團有限公司或其子公司及關聯公司推廣及銷售本集團相關之鋅溴液流電池與相關的技術服務方案。此外,共同代理方亦獲得授權,向其他合作方推薦本集團之鋅溴液流電池用於其儲能項目,發掘潛在合作機會,助力儲能電池業務加速推進。

隨着綠色低碳及中國儲能板塊巿場的加大,本集團積極推動高性能、低成本及大容量儲能的鋅溴液流電池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而鋅溴液流電池技術已被國家列入主流的新型儲能技術。為進一步佈局萬億級儲能電池市場,本集團於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建造鋅溴液流電池研發生產基地,並收購國際知名儲能電產設備研發及生產商北京百能匯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鋅溴液流電池設備及知識產權,加快投入及推動鋅溴液流電池的業務拓展。

中節能香港為中國節能環保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於香港主要從事投資融資、咨詢、技術轉移合作等業務,在新能源產業及技術商業化合作渠道方面具有優勢資源。亞洲創科則於香港從事與創新科技及生物醫藥相關行業的市場營銷策劃、產業平台咨詢及研究、技術轉移合作等業務,在國內外行業推廣方面具有深厚網絡。是次戰略合作將進一步促進資源共享,更加強集團鋅溴液流電池之推廣與應用,推動集團的業務發展。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管理層表示:「憑着集團鋅溴液流電池之技術及研發持續加速,配合國家對新型儲能發展的政策支持,訂立戰略合作協議有助帶來強大的協同效應。通過發揮各方之優勢,有利於將鋅溴液流儲能電池銷售及推廣至不同的客戶,進一步推動先進高效及潔淨的鋅溴液流儲能技術之廣泛應用,相信有助提升集團在產業鏈的領先地位及增加收入來源。本集團將緊貼國家在新型儲能產業之發展方針,繼續重點投入及深耕儲能電池業務,不斷發掘儲能項目的潛在發展及合作機會,以加大鋅溴液流儲能電池之發展規模與普及應用,為集團未來奠定穩固的基礎,同時也為築起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的社會作出貢獻。」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關於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399.HK):
虎都(2399.HK)於2014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本集團主要在中國從事設計、採購、生產及銷售其自有品牌的男裝產品。為秉承多元化收益的業務發展路線,集團持續看好儲能產業前景,並於2021年年底正式進軍籌備多時的鋅溴液流儲能電池市場,計劃建設江寧開發區內鋅溴液流電池項目以及研發生產基地。集團將積極探索新的合作發展機會,推動高效低碳的電力行業發展新高度。詳情可參閱公司網站:

#虎都
来源:

中國虎都控股有限公司

类别:

Business

阅读:

Simplified Chinese

发布于:

14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