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線DYXnet捐贈新冠快速檢測試劑予「扶康會」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3日 -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病例數目每天快速竄升,社區檢測中心輪候需時,利用快速檢測試劑能夠作簡單快捷的自我測試亦能減少外出傳播風險,然而社會上不少弱勢社群難以持續自行購買並承擔有關的費用開支。有見及此,第一線DYXnet (互聯科技NEOLINK旗下成員) 於昨日捐贈千份新冠快速檢測試劑予「扶康會」,期望與大家全力抗疫、共渡難關。

Caption


是次第一線所捐贈的新冠快速檢測試劑均通過歐盟CE認証及具備ISO醫療器械生產證,準確度達99%,一千份試劑將會分配予「扶康會」轄下社會企業的智障及精神障礙人士。 「扶康會」一直以關懷弱小、無私奉獻的精神致力發展多元化的康復服務,現時為接近4,000名殘疾人士提供適切康復服務。 第一線希望透過是次捐贈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在疫情中儘早作自我檢測,免卻奔波購買試劑的煩惱,同時舒緩他們的經濟負擔。

第一線行政總裁曾家寶表示:「第五波疫情非常嚴峻,我們看見社會上對快速檢測試劑需求殷切,尤其是弱勢社群,自費購買無疑加重他們在疫情下的經濟壓力。 第一線希望透過是次捐贈計劃,用行動支持有需要人士配合社會的抗疫工作,令市民可盡快作自我檢測,減低傳播風險。 我們期望與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打好這場疫境戰,盡快恢復香港社會及經濟的正常運作。」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第一線
關於第一線
作為世紀互聯 (NASDAQ: VNET)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領先的中立電訊網絡服務供應商,具超過二十年的行業經驗。世紀互聯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為中國領先的第三方中立數據中心及混合雲服務商之一。 集團於2021年4月進一步成立全新子品牌"互聯科技"(NEOLINK),整合集團內新零售及第一線事業群,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及服務以實現全面的數碼轉型。

第一線深信科技是帶領企業邁向數碼化未來的成功關鍵。我們為客戶以 ICT 創新推動業務增長,探索更多發展潛力及機遇,並透過優秀技術和服務為客戶制定合適的解決方案,包括 MPLS 和 SD-WAN 等企業網絡解決方案、雲端應用方案和數據中心服務等。

第一線致力成為香港及亞太區的領先 ICT 服務供應商。除了作為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 /IEC 27001、ISO/IEC 20000 及 ISO 9001 資訊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制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外,我們亦是中國跨境資料通信產業聯盟的首批正式會員及 SD-WAN服務標準起草單位。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

#第一線
来源:

DYXnet Grou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3 Mar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