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的碳中和技術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NEFIN ,幫助全球全方位製造業合作夥伴 WIK,安裝太陽能板同時利用可再生能源,減少70%二氧化碳排放量



NEFIN集團將通過與製造合作夥伴WIK合作,在其深圳工廠屋頂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系統,從而幫助製造業實現碳中和。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24日 - NEFIN集團的服務包括尖端的解決方案,使他們的合作夥伴能夠使用綠色能源並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目標。公司仍致力於加強其使命,為其合作公司及社會創造一個無碳的未來。他們與全球全方位製造業合作夥伴WIK的合作,履行他們的使命,減少由製造業產生的碳足跡。

NEFIN專門提供定制的統一能源管理平台,致力於為不同的機構實現碳中和。他們在不同的領域中,與合資企業總共交付了超過3,000兆瓦的商業和工業的可再生能源系統,他們的努力也令到他們有能力在不同規模的項目中推動實現碳中和。

NEFIN集團首席執行官林豐潮先生表示:「該項目在深圳竣工和成功的效果標誌著兩家公司邁出了重要的一步。NEFIN的使命是幫助像 WIK 這樣的製造業合作夥伴實現其可持續發展的目標。該項目在中國大陸也有潛在的擴展空間。太陽能光伏是與WIK合作的第一步,同時我們也在探索其他碳中和解決方案。」

WIK是多家領先跨國企業的合作夥伴和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大多數跨國公司都提倡可持續發展。

WIK首席執行官Christoph Dörn先生也指出:「我們的任務是推動世界從消費到再生。與NEFIN在深圳的合作共同創建綠色能源方案是解決這個難題的關鍵部分。NEFIN安裝在我們設施上的可再生太陽能電池板令我們的生產更具可持續性,從而生產出更可信及會令人自豪購買的產品。」

WIK在與NEFIN的合作中,致力推進其企業的責任,當中NEFIN的碳中和技術和融資解決方案加強了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該方案講述了WIK要在來年解決及要改進的地方,其中包括大量減少廢物產生、能源使用、範疇一和範疇二的排放以令到其公司可以朝著實現循環經濟的目標前進。

WIK全球採購主管Daniel Chua先生表示:「WIK有明確的可持續發展策略,我們也熱衷於與NEFIN一起建造更多的太陽能發電廠,以大幅減少碳足跡。NEFIN向WIK證明了他們有能力及時交付項目並使用安全且高質量的光伏系統。我們希望這種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夠幫助我們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並對生態系統產生正面影響」

NEFIN-WIK之間的合作包括在其位於深圳的工廠屋頂安裝940塊太陽能電池板系統,容量為423千瓦時的峰值功率,每年可產生出524,846千瓦時的綠色能源。該項目幫助這家全球全方位製造業的公司通過使用可再生能源將其全球能源碳足跡減少了約 70%。同一時間WIK尋求並朝著其 2025 年的可再生能源目標而努力,隨著經濟向更可持續的經營模式轉變,在其工廠中所安裝的額外太陽能電池板系統也使他們能夠促进其客戶達到他們的ESG目標。

給編輯者的注意事項:
下載項目圖片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NEFIN集團
關於NEFIN集團
NEFIN Group 是知名的技術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和投資者,擁有定制的統一能源管理平台,致力於為不同的組織實現碳中和,並得到 AC Energy 的支持。由杜邦太陽能業務的核心管理團隊創立,管理團隊已成長為一支由工程師、法律專家、投資銀行家和技術商業專家組成的全面團隊,擁有超過 40 年的亞洲項目開發經驗和50 多年的工程經驗。NEFIN 集團在其區域內的綜合投資組合中擁有超過 3000 兆瓦的公用事業規模、商業和工業屋頂太陽能系統。作為一個凝聚力強大的團隊,NEFIN 集團能夠通過其統一的能源管理平台下的創新技術,為具有社會責任感和商業可行性的項目提供全面的360 度評估和全套服務。 NEFIN 相信世界的未來是每個人的責任,並努力重新定義能源分界以實現可持續的未來。

請參閱 NEFIN 的網站 www.nefinco.com 了解更多信息。

關於WIK集團
在過去的70 多年來,WIK 一直是家用電器和電子設備行業的領先製造商,為知名品牌提供創新產品。首席執行官 Christoph Dörn正在帶領 WIK 實現他的可持續發展的第一個目標:一個完全循環的製造鏈。

從符合道德標準的回收材料開始,到每個產品的第二次生命規劃結束,WIK 打算在再生製造上成為全球典範。 NEFIN 在支持 WIK 達到目標的同時,發揮了重要贡献,即到 2025 年在所有設施中實現 100% 的可再生能源使用。

#NEFIN #WIK
来源:

NEFIN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4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