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riva™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將於香港最大的連鎖藥店萬寧推出;公司將向非政府機構捐贈總值400萬美元的測試套裝,以助對抗Omicron大爆發,因為大規模快速測試(MRT)將成為控制未來疫情的方向



香港特別行政區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7日 - 全球領先的醫療產品供應商ProcureNet宣布與萬寧合作,將Medriva™ COVID-19 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在香港推出發售。




公司將在香港最大型,有366間門店的連鎖藥店萬寧推出其 Medriva™ COVID-19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以助香港對抗疫症的大挑戰。

 

此協議是在Medriva獲得澳洲政府TGA批准營銷Medriva COVID-19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的幾天後達成,該試劑盒可通過鼻腔拭子核酸測試對COVID-19病毒進行快速簡便的檢測。

 

Medriva是市場上最有效的檢測試劑盒之一,具95% 的「敏感度」比率和99%的「相對特異度」比率。它的整體有效率為97%。結果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性能標準。

 

ProcureNet首席執行官Gurbaksh Chahal表示:「萬寧對我們的抗原檢測試劑盒的安全性、質量和有效性進行了嚴格評估,」Medriva於2020年成立,並透過其強大的政府合作夥伴網絡成功發行,組織包括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加拿大衛生部、意大利、香港、土耳其和美國十多個州等。

 

「萬寧的分銷讓我們能透過提供 Medriva 抗原檢測試劑盒,幫助香港居民及早探測病毒,並為ProcureNet擴大規模,以有機會滿足當地的未來需求。」

 

他補充說:「我們期待與萬寧合作,以防止病毒在香港蔓延。這將為居民提供市場上最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並在最近的Omicron爆發期間提供更多保障。」

 

星期一,香港又出現了創新高的2,071個新確診個案和約4,500個初步確診個案。檢測試劑盒的供應也意味著香港人無需等待八小時才取得試劑盒。

 

公司將向以下非政府機構捐贈價值400萬美元的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以協助向貧困社區分發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香港公益金、香港明愛、香港紅十字會和博愛醫院。這些試劑盒將在社區派發,並分發給疫情爆發期間協助患者的前線工作人員。

 

Chahal說:「香港在我們心中有著特別的地位,因此為表達我們的小小謝意,我們希望協助這城市從最近的Omicron大爆發中恢復過來。我們期待與這些基層非政府機構合作,以協助將這些檢測試劑盒分派給弱勢群體,以減輕社區福利的負擔。」

 

隨著各國開始與 COVID-19共存,大規模快速檢測成為控制未來疫情的主要工具。透過嚴格的封城和隔離措施消除病毒,並將其視為風土病,常被視為相互排斥的策略。頻繁和廣泛進行在家抗原快速檢測可以提供兩全其美的效果。此外,我們期待為香港人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診斷方案。

 

Chahal斷言:「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下一波疫情或未來的流行病做準備。自我檢測已經變得跟刷牙等衛生習慣一樣容易。我們知道它可以像日常通勤般便宜。Chahal表示:「當那發生時,我們可以用一種新的「捷運(MRT)」來對抗疫情:大規模快速測試。」

 

公司會加大生產力,在香港每月生產6,000萬套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Medriva還計劃在亞馬遜、HKTVMall和香港的其他藥店供應這款試劑盒。

 

了解更多有關 Medriva自我檢測套裝的資訊:https://medriva.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ProcureNet
關於ProcureNet

ProcureNet是醫藥材料和疫苗消耗品的全球領袖。 Medriva是ProcureNet自家消費品的B2B品牌。


公司由連續創業者Gurbaksh Chahal創立,將政府、國際組織和大型企業與預先批准的按需製造商網絡連接起來,以極快的速度和巨大的規模生產世上最受歡迎的商品。


ProcureNet的興起源於強大的社會影響價值,因為公司在疫情最關鍵的時期提供了挽救生命的醫療設備和材料,以幫助治療新型冠狀病毒。

 

#ProcureNet

来源:

ProcureNet

类别:

Pharma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7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