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你倉打造全新貴賓式倉存體驗



全港首創「迷你倉 x 共享工作間 x 會所式服務」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4日 - 香港樓價寸金尺土,樓越起越細,空間有限是不少港人現時面對的問題。為解決生活空間不足的煩惱,很多人都會選擇租用迷你倉將家中的物品、雜物甚至公司文件存放,藉此能夠為家居及辧公室增添更大生活空間。最近,知名迷你倉品牌蘋果迷你倉推出嶄新品牌Apple Storage Premium,打造全港獨有的「迷你倉 x 共享工作間 x 會所式服務」概念,除了能夠滿足一般家庭存放需要,亦都能夠幫助一眾網店店主及初創人士創業、存倉、出貨等需要,節省大量成本。


全新概念 - 共享工作空間

一直以來蘋果迷你倉集團致力回饋社會,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同時,亦深明香港有不少人希望能夠創業成為初創人士或網店店主,但礙於香港商廈租金昂貴而打亂創業計劃。因此集團破天荒推出「迷你倉 x 共享工作間」服務,為用家提供設備俱全的工作間,包括多功能打印及影印服務、文書電腦設備、休閒區、自助飲品區、免費充電服務、24小時智能保安系統等,為用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安全的工作環境,免除商廈高昂的租金煩惱,希望藉此能夠協助客戶成功創業。


一站式智能倉存管理

為協助用戶及企業能夠更快、更容易管理倉存物品,蘋果迷你倉集團打破傳統迷你倉框架,全新品牌Apple Storage Premium首創迷你倉智能管理系統,用家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掌握存倉物品清單,所有資料一目了然,輕而易舉就能夠即時管理或調動存倉物品,提高工作效率。

 

會所式窩心服務體驗

為了讓用戶租倉後能夠用得其所,善用迷你倉內每一寸空間,故此Apple Storage革命性首創駐場倉存顧問服務,每位顧問全部獲得「日本收納檢定協會」頒授證書,掌握專業收納技巧,可以即時與客人分享收納心得,即場為用戶提供協助,同時亦設立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隨時跟進客人各類查詢,儼如用家的私人助理,務求令服務更加個人化及多元化,解決用家日常存倉需要,享受尊貴窩心服務體驗。

 

有關Apple Storage Premium詳情,請瀏覽www.applestorage.com.hk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蘋果迷你倉集團
關於蘋果迷你倉集團

蘋果迷你倉集團成立於2005年,分店遍佈港九新界,超過100個迷你倉點。作為業內知名的迷你倉品牌,集團一直秉承「讓我用心,令您窩心」宗旨,旨力為客戶提供安全、優質的安全的儲存服務,一站式的倉存搬運服務滿足客戶不同的需要,除多款呎吋的迷你倉外,亦設有各種單車倉、服裝倉、波鞋倉、玩具倉、文件倉等多種特色倉存空間,滿足客戶不同的生活需求,為用戶大大改善家居或辦公室的生活空間,解決空間不足的煩惱,提升生活質素。


蘋果迷你倉分店皆配備24小時智能保安監控、全天候溫濕度控制、完善的消防設備、定期安排員工巡倉、滅蟲消毒、悠閑區、包裝區、WiFi及免費充電等設施,為客人帶來更安心、更舒適便利的用倉體驗。

 

多年來,蘋果迷你倉集團一直深獲各界認同,除獲得「香港卓越服務名牌」、「HKRMA優質服務認證」、「商界展關懷」、「香港工商業獎:顧客服務」、「第十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等由不同認可機構頒受的獎項及標誌,以肯定蘋果你倉在業內的貢獻。集團表示將來會繼續推出更多嶄新、完善的服務,並於全港不同地區增設更多倉點,務求為大眾帶來更優質、創新的倉存體驗,讓客戶能輕鬆掌控自己生活空間,提高生活質素。

 

#蘋果迷你倉

来源:

Apple Storage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Business #Local News

14 February 2022

Apple Storage Curates a New VIP Storage Experience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