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泰採用 RISE with SAP 加速製造業務轉型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10日 - 全球領先專營塑料注塑模具設計及生產商東泰實業國際有限公司,採用「業務轉型即服務」方案 RISE with SAP,加速製造業務轉型。

                                                    

東泰總部設於香港,業務拓展全球,為航空航天、汽車、工業電器和設備、辦公電器和醫療器械行業的市場領先企業提供服務。在東泰轉型進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是SAP新一代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 SAP S/4HANA,因此東泰現正將該系統更新為 SAP S/4HANA 私有雲版 (Private Cloud Edition)。系統更新後,東泰可更加有效地管理業務流程,包括財務報告和災難復原;以及快速靈活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挑戰。東泰還將部署 SAP Integration Suite,與多個營運和製造系統互連,推動和簡化創新過程。

 

東泰為全球擁有 11 家生產廠房的高科技製造領導者,採用自動化及網絡解決方案,為客戶度身訂造產品,提供更高的產品質量,以及縮短產品交付時間。在亞洲,東泰已透過SAP S/4HANA 把製造和品質管理系統連接至 7 個製造基地,以助生產規劃和成本匯報。RISE with SAP 的捆綁服務將助東泰向全球拓展數碼版圖,建立一體及協調的平台,推進東泰發展成面向未來、數碼為先的製造企業。

 

東泰實業國際有限公司主席林遠文表示:「東泰正朝向工業 4.0 邁進,而 RISE with SAP 及SAP S/4HANA 雲端版有助我們加快步伐,締造完善及高度數碼化的系統,在全球層面釋放創新和效率。作為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SAP 把解決方案和服務整合為單一套裝,助我們一步步拓展至全球,達至真正的業務轉型。 」

 

SAP 香港區總經理夏瑞嬅表示:「東泰是創新企業的表表者,走在數碼轉型的前線,具有遠見和動力,他們能運用基於雲端的智能科技重新構思營運,以及拓展業務的範圍與深度。以 SAP S/4HANA 為核心的 RISE with SAP透過一站式服務管理所有關鍵雲端方案、服務和數碼基礎設施,且不受地域限制,能全力支援他們。我們期望支援更多企業提升創新、敏捷度及應變能力,攜手向智能製造進發。」

 

請前往這裡了解更多有關RISE with SAP 的資訊。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SAP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

 

本文件中所載的非歷史事實陳述均為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定義的前瞻性陳述。「預料」、「相信」、「估計」、「預期」、「預測」、「擬」、「可能」、「計劃」、「預估」、「預計」、「應」及「將」等字詞,以及與SAP相關的近似表達,均擬作識別該等前瞻性陳述。SAP不會承擔公開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的義務。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受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影響,並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預期有重大差異。SAP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證交會」)提交的文件(包括SAP以表格20-F向證交會提交的最近期年度報告)中更全面地討論可能影響SAP未來財務業績的因素。務請讀者切勿過度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而這些陳述僅以截至當日為準。

 

© 2022 SAP SE。版權所有。 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瀏覽我們的隱私政策。


#SAP

来源:

SA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0 Feb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