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大吉!尚禮坊全新賀年禮籃、年花年桔喜慶開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4日 - 虎年將至,尚禮坊花店推出全新虎年賀年禮籃、年花年桔系列,現正接受個人預訂及商務批量訂購。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員工不得不居家辦公,各大企業也紛紛取消年終的"尾牙宴"。為滿足企業訂購員工禮物、向員工發放年終福利的需求,尚禮坊提供全城送貨上門服務,專人專車按時送出新年祝福。




當造賀年生果籃 送給客戶和員工好彩頭

新鮮生果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向來是最受歡迎的送禮選擇之一。尚禮坊賀年果籃特別挑選符合農曆新年好意頭的進口生果,如蘋果寓意新的一年"出入平安",柑橘諧音"大吉大利",而火龍果則取"鴻運當頭、龍馬精神"之意。無論是贈予客戶、獎勵員工,抑或探訪親友、孝順長輩,都能助你送上最誠摯的新年祝福。尚禮坊提供香港18區送貨服務,企業一次性訂購全部員工和客戶的禮物,尚禮坊花店會分別送到不同地址。

 

農曆新年商務果籃 N10

1.         農曆新年10款商務精選水果(標準果量大約17-19pcs)(水果重量約為7KG/15LB)

   a.         日本士多啤梨

   b.         日本青森縣蘋果

   c.          韓國水晶梨

   d.         碌柚

   e.         火龍果

   f.          富士蘋果

   g.         橙/西柚

   h.         柑/番石榴

   i.           水晶梨/豐水梨

   j.           進口提子/進口盒裝水果

2.         金色長形有蓋禮盒

售價:$565 HKD

 

農曆新年禮物籃 R62

1.         農曆新年8款精選水果(標準果量大約12-18pcs)(水果重量約為5KG/11LB)

   a.         日本青森縣蘋果

   b.         進口提子/進口盒裝水果

   c.          碌柚

   d.         火龍果

   e.         富士蘋果

   f.          天津梨/啤梨

   g.         盒裝奇異果

   h.         番石榴/梨

2.         低領高身皮籃-大型

售價:$458 HKD

 

農曆新年名貴果籃 N11

1.         農曆新年商務14款精選水果(標準果量大約25-27pcs)(水果重量約為8KG/17LB)

   a.         日本士多啤梨禮盒裝

   b.         日本溫室柑/日本進口水果

   c.          日本青森縣蘋果x2

   d.         韓國水晶梨x2

   e.         進口盒裝藍莓/進口盒裝水果

   f.          盒裝龍珠果/進口盒裝水果

   g.         進口提子/進口盒裝水果

   h.         碌柚

   i.           天桃/桃駁梨

   j.           火龍果

   k.         橙/西柚

   l.           富士蘋果

   m.       水晶梨/豐水梨

   n.         盒裝奇異果

   o.         柑/番石榴

2.         紅色人造皮元寶/圓形皮籃

售價:$978 HKD

 

賀年美食禮籃 共享歡聚時刻

農曆新年親友互相探訪拜年,少不了準備各式美食招呼大朋友小朋友,尚禮坊新年禮物完美搭配高級進口美食、經典傳統年貨和進口美酒,紅茶、起泡酒消滯解膩,香港特色傳統小吃龍鬚糖、杏仁酥既健康又美味,天然有機果仁、果乾、蜂蜜助小朋友快高長大,吃得健康,吃得放心。

 

農曆新年禮籃 C15

1.         法國AOC Chateau Campot Lafont 紅酒 / 法國波爾多AOC紅酒

2.         奇華精緻果味金酥禮盒裝(口味隨機)/歲月時光香港龍鬚糖大禮盒裝

3.         奇華手製中式糖 (口味隨機)/Days Gone By 手工鳥結糖禮盒裝

4.         瑞士蓮Lindt Lindor / 法國Truffles軟心朱古力

5.         東方紅/英國 M5 Concepts茶禮盒

6.         御軒香港龍鬚糖大禮盒

7.         大班祝福天燈杏仁酥 / 優質進口餅乾

8.         法國Jacquot 朱古力果仁 / Melbon貝殼軟心朱古力

9.         紅/金色有蓋賀年禮盒

售價:$655 HKD

 

農曆新年禮物籃 N16

1.         西班牙Marques de Gelida / 歐洲進口有氣酒

2.         法國AOC Chateau Campot Lafont 紅酒 / 法國波爾多AOC紅酒

3.         Agnes B 賀年朱古力大禮盒裝/ 半島賀年禮盒裝

4.         Godiva , 比利時, 片裝朱古力禮盒 / 優質歐洲進口曲奇或朱古力禮盒

5.         Godiva, 比利時, Chocoiste朱古力豆 57g / Godiva G Cube 松露朱古力

6.         香港半島酒店合桃酥 / 禮盒

7.         香港Jenny Bakery 曲奇

8.         香港歲月時光 鳥結糖 / 奇華 , 什錦薄片禮盒

9.         西班牙 Almondeli 果仁 / 大師有禮琥珀合桃(特別版)

10.     Bliss天然有機無添加果乾果 / 歐洲進口果仁禮盒

11.     華芳茶葉人造皮禮盒(供五星酒店)/ 優質進口茶禮盒

12.     神戶風月堂巧製薄脆 / 香港歲月時光糖果禮盒

13.     奇華,鳳梨金酥迷你鐵罐裝

14.     奇華手製中式糖 (口味隨機)/Days Gone By 手工鳥結糖禮盒裝

15.     御軒香港龍鬚糖大禮盒

16.     紅色有蓋人造皮圓形皮籃(顏色可能更改)

售價:$1735 HKD

 

海味賀年禮籃 虎年盆滿缽滿

尚禮坊精選優質海味推出"中式海味賀年禮籃"系列,營養豐富的名貴食材可炮製出美味的除夕團圓大餐,寓意家肥屋潤、過個肥年、盆滿缽滿。春節送禮講意頭,各種海味同樣有喜慶意味,髮菜諧音"發財",蠔豉諧音"好事",而鮑魚、魚翅則象徵"年年有餘",送禮自用皆宜。

 

中式海味禮物籃 R81

1.         安記鮑魚 / 營珍上品精選花膠禮品

2.         安記精選 - 禿參禮盒 (八兩) / 龍牙燕窩盞-燕盞 (一兩)

3.         安記精選-元貝禮盒 (八兩)

4.         安記-日本高級蠔豉禮盒 (八兩)/安記高級腸皇

5.         東方紅精選-冬菇禮盒 (八兩) / 官燕棧頂級原木椎茸禮盒

6.         東方紅/安記運財精選-花膠禮盒 (二兩)

7.         東方紅/安記精選-螺片禮盒 (八兩)

8.         東方紅精選-髮菜禮盒 (一兩)/安記精選-髮菜禮盒 (一兩)

9.         紅色有蓋人造皮圓形皮籃(顏色可能更改)

售價:$2575 HKD

 

新年海味拜年禮籃 R96

1.         法國AOC Chateau Campot Lafont 紅酒 / 法國波爾多AOC紅酒

2.         東方紅 / 安記即食紅燒魚翅禮盒

3.         東方紅精選-髮菜禮盒 (一兩)/安記精選-髮菜禮盒 (一兩)

4.         位元堂, 香港, 即食鮑汁螺片 /安記金牌腸皇

5.         韓國高麗人蔘木盒茶/ 華芳茶葉人造皮禮盒(供五星酒店)

6.         營珍上品盒裝吉品花膠 / 營珍上品精選花膠禮品

7.         高身人造皮提籃(紅色)

售價:$878 HKD

 

年花年桔盆栽 迎春花開好年華

農曆新年前購買年花年桔盆栽裝飾家居,增添過年喜慶氛圍,是新年的傳統習俗,年花在新春盛放,也有生機勃勃的寓意和開花結果的美好祝愿。尚禮坊2022農曆年花於1月1日-31日期間供應,敬請留意各類花品的觀賞期,提前安排購買時間。

 

新年賀年樽花 DP09

1.         寸寸金

2.         五代同堂

3.         粉大丁

4.         紅大丁

5.         跳舞蘭

6.         馬尾草

7.         襯葉

價格:$1475 HKD

 

賀年大桔大利盆栽 NY03

配有新年裝飾及金絲盆。

價格:$798 HKD

 

新年賀年蝴蝶蘭話 PL06

包括6枝蝴蝶蘭花、玻璃花樽及新年裝飾。

盛花器皿將因應不同時節及花種作出調整。

價格:$1615 HKD

 

農曆新年元素 喜慶年味十足

為襯托農曆新年的節日氛圍,尚禮坊設計團隊在新年禮籃、盆栽的創作中加入傳統春節元素,如福字、鞭炮、吉祥結、金元寶等裝飾物,倍添喜慶氣氛,禮籃在享用完畢後更可作儲物之用,環保又實用。

 

訂購方式

農曆新年禮物: https://www.givegift.com.hk/%E8%BE%B2%E6%9B%86%E8%B3%80%E5%B9%B4%E7%A6%AE%E7%89%A9%E7%B1%83

農曆新年年花年桔:https://www.givegift.com.hk/shop/s/catalog-cny-flower

企業批量訂購:https://www.givegift.com.hk/shop/s/how_to_bulk_order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尚禮坊花店
關於尚禮坊花店

作為香港本土領先的網上禮品店,香港尚禮坊花店憑藉優質的產品、專業的服務以及合理的價格,成為各大企業和市民的日常送禮首選。花店工場鄰近果欄和花墟,不存舊貨,確保產品質量和新鮮程度。從生日禮物、、新年禮物,到私人定制、企業員工福利、員工禮物批量訂購服務,尚禮坊自2008年成立以來堅持7天營運時間,為客戶提供網上下單、即日或翌日送貨的一站式服務,高效便捷,有口皆碑。


#尚禮坊

来源:

Give Gift Boutique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Ja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