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今日開始接受提名 旨在表揚香港出色物業管理從業員及團隊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2日 -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舉辦的「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今日開始接受提名,提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4月26日中午12時。

 

房屋管理專才多年來一直盡心盡力默默地為本地市民提供和諧及管理完善的生活及工作環境, 其傑出的貢獻以及表現應受到廣大市民的認可。在社會動盪中、在疫情下,他們的付出和貢獻尤其突顯,因此,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於2020 年舉辦首屆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目的是表揚學會會員及業界人士的傑出貢獻。大獎匯聚了各企業領導層、專業人士、學術機構及業界翹楚,為本地房屋管理從業員及團隊提供一個機會表揚他們的專業精神和卓越成就。今年,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再接再勵,舉辦精英大獎2022,持續對房屋管理從業員及團隊作出鼓勵及予以表揚。

 

「走入新常態.提升專業才能」

本屆大獎主題為「走入新常態.提升專業才能」。全球疫情和急速的資訊傳遞為香港帶來新常態,房屋管理專才亦因而發展新的工作模式。他們無懼挑戰和難題,堅定不移一直守護著大家,提升物業的價值和宜居、宜商、宜工作的環境,亦不忘致力提升自身專業。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希望透過這個大獎,表彰房屋管理精英和團隊多年來的貢獻,以樹立傑出業界榜樣,促進行業整體發展。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歡迎個人及團隊參加,大獎共設有五個獎項類別: 個人獎項類別包括「傑出經理」、「傑出主任」,團隊獎項類別包括「傑出團隊」、「最佳危機管理團隊」,以及「最佳創新概念」類別。透過設立不同組別獎項,希望表揚在不同層面及界別中表現出色的房屋管理從業員及團隊。

 

評審團陣容鼎盛  包括各界精英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有幸邀請得多位來自不同背景的業内及業外精英,擔任評審團成員,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主席謝偉銓先生, BBS, JP將擔任首席評審。評審團將就本屆大獎各個類別的獎項,進行一連串嚴謹的評審工作。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會長余珍女士表示:「房屋管理同業多年來一直努力耕耘,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的生活及工作環境。在過去一年,社會在疫情下步入新常態。後疫情時期更將會充滿挑戰,我們仍然會以專業知識和工作熱誠迎戰所有困難,以嚴謹的態度服務香港人,為香港締造健康愉快的居住/工作/營商環境,大家都能在此安居樂業。」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籌委會主席游錦輝先生表示:「我非常榮幸繼續成為今屆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的籌委會主席。在疫情下,房屋管理專才都十分努力,緊守崗位。業界都十分注重行業和社會之間的互動關係,因此我們希望透過舉辦大獎,讓社會能夠看到同業的付出和貢獻,讓行業能夠在新常態下不斷進步。」

 

重要日期

日期

主要日程表

2022年1月12日

提名開始

2022年4月26日中午12時

提名截止

2022年5月31日

公佈入圍項目

2022年6月25日及7月9日

入圍項目匯報會

2022年10月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頒獎典禮

*上述日期如有改動會另行通知

 

獎項類別

類別

子類別

獎項級別

個人獎項

傑出經理

·         私營房屋

o   住宅

o   非住宅

·         公營房屋

·         大獎

·         卓越獎

·         優異獎

傑出主任

團隊獎項

傑出團隊

·         私營房屋

o   住宅

o   非住宅

·         公營房屋

·         大獎

·         卓越獎

·         優異獎

最佳危機管理團隊

創新獎項

最佳創新概念

·         大獎

·         卓越獎

·         優異獎


評審團(評審團成員的次序按成員英文姓氏排序)

首席評審

謝偉銓先生, BBS, JP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主席

評審團成員

陳欽勉先生

香港房屋協會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

鄭錦華博士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會長

趙麗霞教授, JP

香港大學建築學院城市規劃及設計系教授

倫敦大學學院名譽教授

許智文教授, MH, JP

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系教授

劉杏雯博士

香港大學城市規劃及設計系副教授

李春犂先生

房屋經理註冊管理局主席

吳海清先生

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主席

韋志成先生, GBS, JP, FHKEng

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

游錦輝先生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籌委會主席

楊耀輝先生

香港特別行政區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

葉毅明教授

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房屋與都市研究教授

余珍女士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會長

余寶美女士, JP

香港特別行政區屋宇署署長


有關更多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精英大獎2022的詳情,請瀏覽房屋經理學會網頁housing.org.hk,或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HKIHprofessionals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香港房屋經理學會
關於香港房屋經理學會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下稱("學會")成立於1988年11月29日,按照公司法例(香港法例第32章)以有限公司形式註冊。同時由1997年5月9日開始按照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條例(第507章,本為1997年第34號)正式成立為一個註冊法團。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於2019年12月獲物業管理業監管局認可成為首批發牌制度下的認可專業團體。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

来源: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Housing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2 Ja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