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K集團主席獲頒發Jewellery World Awards終身成就獎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1日 - 為表揚 KGK 集團主席 Navrattan Kothari 在商界的成就、於珠寶及寶石業界的貢獻,以及對慈善事業的不遺餘力,Jewellery World Awards ( JWA )榮幸宣佈 Navrattan Kothari 獲選為 2021 年度 JWA 最高殊榮 — 「終身成就獎」的得獎者。



KGK 集團主席 Navrattan Kothari 榮獲 2021 年度 JWA 終身成就獎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JWA 主席及創辦人周美麗女士表示:「 Kothari 自 1960 年代起已努力不懈地工作,不單只提升了 KGK 集團的業務,更通過他在主要商會的角色燃起業界對卓越表現的追求,推動行業發展。他高瞻遠矚,具備優秀的商業才能,且熱衷於回饋社會,是年輕一代的榜樣。」

 

建基於家族寶石貿易生意的基礎, Navrattan Kothari 於 60 年代發掘有色寶石和鑽石加工及生產珠寶首飾的機會,並成功帶領公司轉型。這為 KGK 日後的成長鋪路,使集團發展成覆蓋整個採礦、採購、生產、分銷和零售鑽石及有色寶石業務的環球綜合型企業。

 

近期的新冠肺炎危機,對不少行業造成打擊,而 Navrattan Kothari 於此危機中的善舉同樣備受讚揚,例如他確保集團旗下的所有員工繼續獲聘。他亦投放資源,為超過七萬名有需要人士提供食物,並向拉賈斯坦邦政府捐贈氧氣壓縮機。

 

這與 Navrattan Kothari 多年來奉行的人道援助工作一致,包括於 1997 年建設印度北部最大型的癌症醫院、為拉賈斯坦邦超過 33,000 名學生提供教育支援,以及滿足世界各地罹患絕症的兒童的願望。

 

Kothari 分享:「我衷心感謝 JWA 給予我這個榮譽。這分殊榮大力鼓勵我和 KGK 團隊的成員更加努力實現目標,並使用可以對商界、環境和整體社會產生積極影響的舉措。我們同時會繼續秉承可持續發展的做法及改善有需要人士的生活。」 Navrattan Kothari 過去 20 年來擔任印度寶石和珠寶出口促進委員會( GJEPC )的管理委員會的成員,亦是以齋浦爾為基地的印度寶石和珠寶學院創辦人兼四屆主席。

 

JWA 將會在萬眾期待的頒獎禮上正式頒授獎項予 Navrattan Kothari ,典禮和晚宴定於 2022 年 2 月 21 日,在杜拜 JGT (Jewellery Gem Technology Dubai) 展覽會期間舉行。杜拜 JGT 是由全球最大的 B2B 珠寶展主辦機構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 和 Italian Exhibition Group SpA (IEG) 合辦的展覽會。

 

2021 年度 JWA 榮獲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及上海鑽石交易所兩家首席合作夥伴,以及 KGK 集團和廣東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兩家榮譽合作夥伴的全力支持。


#JewelleryWorldAwards #JWA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Jewellery World Awards (JWA)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11 Jan 2022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Business #Diamond & Gems

23 February 2022

Jewellery World Awards honours industry leader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