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N by AOC AG274QXM Mini-LED專業電競顯示器 配備頂級規格 助你掌控致勝先機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22日 - 全球電競顯示器市場最熱門品牌 *AGON by AOC 宣佈推出最新力作 —Mini-LED 電競顯示器 AG274QXM ,配備最新的 Mini-LED 技術、 2K QHD 高解析度以及 VESA 認證的 HDR1000 視覺效果,加上 170Hz 的超快刷新率、 1ms 的超低延遲及支援 Adaptive-Sync™ 技術令更新率流暢快速及極快反應時間,帶來色彩真緻細膩和流暢逼真的遊戲體驗。 AG274QXM 採用 IPS 面板,於廣視角顯示的色域為 127% NTSC 、 155% sRGB 及 116% DCI-P3 , 10.7 億顯示色數且色彩精準度 ∆E<2 ,以及加上 Screen Shield 遮光板能將視覺上的干擾降到最低,不論是觀賞電影、投入電競遊戲還是觀看體育盛事,流暢逼真的畫面都可以帶檢來精彩絕倫的沉浸感。

 

頂級顯示技術 重現逼真遊戲畫面

AG274QXM 採用 Mini-LED 技術,以增強畫面亮度及超高對比度呈現更深邃的黑色和更明亮的白色, 576 個獨立的背光調控區提供精確的背光調控以消除「光暈現象」,帶來驚人的畫面細節,以及擁有比傳統顯示器更準確的色彩呈現性能。借助 Adaptive-Sync™ 技術、 170Hz 的超快刷新率以及 1ms 的超低延遲, AG274QXM 可以在幾乎任何幀率下呈現流暢、無撕裂的畫面,讓玩家無需再為了高幀率而犧牲流暢的遊戲體驗。

 

與市面上普遍的「兼容 HDR 」螢幕不同, AG274QXM 擁有真正經 VESA 認證的 DisplayHDR1000 視覺效果,可以生成具驚人亮度、對比度以及鮮明色彩的影像。局部調光及峰值亮度高達 1000 nits 的性能,不但擁有更高的亮度,更可呈現更深邃、細膩的黑色。同時,顯示器具有 127% NTSC 、 155% sRGB 及 116% DCI-P3 的超廣闊色域,可以呈現更生動的色彩,從而讓畫面具有更逼真的表現力,帶來精緻細膩的遊戲畫面,不論遊戲、剪輯影片、觀賞電影,都能遊刃有餘地勝任。

 

專業級電競顯示規格

作為主打電競的顯示器, AG274QXM 無論在規格或功能方面都具備相當出色的表現,首先採用了 27 吋 IPS QHD 2K 解像度,能呈現 178/178 寬闊的可視角度,加上 80000000:1 、 550 cd/m2 亮度、 170Hz 的超快刷新率及 1ms 的超低延遲,色彩銳利、畫面細緻流暢。配備低輸入延遲模式 (Low Input Lag mode) ,減少視訊來源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延遲,從而提升在遊戲中的射擊命中率,創造更出色的個人表現。

 

多種電競顯示模式 照顧遊戲用家的需要

針對玩家在不同遊戲中獲得最佳效能,特別強化色彩和清晰度,並提供六種模式可供選擇: FPS 、 Racing 、 RTS 、 Gamer1 、 Gamer2 及 Gamer3 。

  • FPS :用於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可在較暗的畫面中改善黑色的細節部份。
  • Racing :用於玩賽車遊戲,提供最快的反應時間及高色彩飽和度。
  • RTS :用於即時策略遊戲,讓用家僅突出顯示的其中一部份,並根據需要調整圖像質量和細節。
  • Gamer1 、 Gamer2 及 Gamer3 :自訂模式,用家可以儲存自己喜歡的遊戲設置。 三種不同的自訂模式,用戶可以儲存自己喜歡的遊戲設置。顯示器亦配備射擊準心功能,玩家在進行射擊遊戲時,可以開啟射擊準心,從而提升射擊精準度,助你掌握致勝先機。

支援 HDMI DisplayPort 等輸入介面

此外,為了照顧不同用家的需要, AG274QXM 也具備了兩組 HDMI 2.0 、 Display Port 1.4 及 USB-C 輸入介面, HDMI 可傳輸高質量影像和音訊,適合觀看視頻或查看細節較多的圖像。 DisplayPort 支援更高規格的數碼影音訊號及高刷新率,提供更高品質和穩定的視聽娛樂效果。另外,顯示器的 USB-C 連接介面提供提供 DisplayPort 交替模式。只需透過簡單的 USB-C 電線,便可以把高質量影像訊號從手提電腦傳送到顯示器,同時可以透過 USB 線為手提電腦進行充電,讓繁瑣的電線不再成為接駁不同裝置的負擔。


建議零售價 

型號 

尺寸 

建議零售價 

AGON by AOC AG274QXM

27吋 

HK$9,270 

 

產品圖片下載連結:https://bit.ly/3cGcicA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AGON by AOC
關於AGON by AOC

AOC成立專業遊戲顯示器品牌 -- AGON,旨在為保持競爭優勢及滿足市場對頂級性能日益增加的需求。「AGON」一詞在古希臘文中原意為「鬥爭」及「競技」,這意味著AOC 勇於接受來自遊戲世界的任何挑戰。除了對於新技術的追求外,品牌亦積極推動電子競技業界的發展,持續贊助各種高水平電子競技賽事及團隊。無論是電子競技的專業用家或對遊戲品質有所追求的家用玩家,AGON產品以性能為導向的高規格及各種便利功能,將為用家排除任何在贏取榮譽時遇到的障礙。


#AGONbyAOC

来源:

AGON by AOC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22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Technology #Esports

11 November 2022

《香港 All-Star 電競邀請賽2022》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