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X PropTech Global Challenge 2022 正在接受全球房地產科創公司報名



對接科創、企業、投資人和孵化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4日 - 由香港 ParticleX 粒子創投舉辦的第二屆 ParticleX PropTech Global Challenge (下稱PPGC) 現已接受全球科創報名。PPGC是一項針對初至中階段創業團隊量身訂制的配對計劃,旨在培育具潛力的科技企業提供創新技術解決方案,從而應對房地產行業當前和今後的挑戰,促進環境、社會、治理 (ESG) 可持續發展等目標。本計劃採用多方匹配模式,無縫撮合初創團隊、企業客戶、天使投資人和孵化器及政府資源之間的差距。



 

本次活動將為初創企業創建一個獨一無二的對接模式:(1) 突破地域及疫情限制,全程以線上視頻會議形式進行。(2) 獲選的初創企業將被直接邀請參加在線投資委員會會議,毋須通勤、不用參加培訓,不收取任何費用,真正做到降低運作成本同時提高溝通效率。對於為香港和內地企業客戶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海外初創公司來說,這個安排能達到快速跨界交流,精準推動方案執行落地,讓參加的科創獲得多方協助、積累經驗穩步成長。

 

本計劃得以順利舉辦,有幸獲得華懋集團、香港科技園、StartmeupHK 投資推廣署、香港天使投資脈絡、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智慧城市聯盟 及 Asia PropTech等多個機構的鼎力支持。

 

PPGC是一個持續的項目, 每年進行三輪招募。如果您是專注研發房地產科技或提供與ESG相關解決方案的科創企業,請點擊以下鏈接盡快報名吧!  第一輪申請截止日期:2022年1月5日 18:00 

 

立即報名: www.particex.com/ppgc2022

 

科創企業通過參加PPGC有機會獲得的權益包括直接投資、商業匹配、孵化與創業支援服務。 本屆優秀的科創企業將經粒子創投、華懋集團、香港天使投資脈絡和香港科技園及其他聯合投資人評審通過後再個別出具融資方案,而獲選隊伍亦有機會與中國香港和亞太地區的潛在企業客戶進行匹配。

 

本屆招募的初創公司需圍繞房地產生命週期(Property Life Cycle) 持份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推動技術創新,以提高效率、知名度、經驗、靈活性、生產力或創造價值, 或能解決 ESG(環境、社會、治理)方面的可持續性問題。旨為實現2030年碳達峰和2060年碳中和目標,結合新型房地產科技力量,以能源綠色低碳發展為關鍵,開創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新境界。

 

上屆PPGC成功獲得業界一致好評,我們收到了全球33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30家初創團隊的申請,70%的隊伍成立日期在2018年或之前,約74%處於種子輪或早期階段, 50%的團隊需要融資及40%的隊伍需要業務拓展。技術解決方案中近41%可為企業節約成本,超過37%的方案可提升客戶參與度並改善客戶關係,增加收入和市場份額;另有22%涵蓋環境、社會和治理,並成功將解決方案與環境和社會影響聯繫起來。

 

而上屆入圍的其中兩家優秀初創公司,包括美國 Alpha'a 和 香港 viAct 已獲得ParticleX的資金支持,並與其他企業客戶探索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

 

Alpha'a 是一家以社群為本的房地產科技與藝術科技公司,主營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藝術品的線上交易平台,包括但不限於酒店、商務大廈、共享辦公和生活空間等房地產領域,致力於為各物業持有人解決藝術品採購相關的一系列複雜問題。

 

viAct.ai視動智能是一家針對建築行業痛點的雲視頻監控平台,為建築業企業開發專用的電腦視覺引擎,一站式人工智能平台,實時高效地檢測施工現場設備、車輛及工人的安全故障、資源分配和生產效率等關鍵因素。該公司的雲端設備能根據從攝像頭和移動應用程序中獲取的視頻和圖片信息進行實時數據分析,生成深度檢測報告,從而自動化現場監測和管理流程。

 

PPGC是一個持續的項目, 每年進行三輪招募。如果您是專注研發房地產科技或提供與ESG相關解決方案的科創企業,請點擊以下鏈接盡快報名吧! 

 

第一輪申請截止日期:2022年1月5日 18:00 

 

立即報名: www.particex.com/ppgc2022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粒子創投
粒子創投

ParticleX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技術型初創投資公司,致力發掘高增長的本地及海外科技初創企。ParticleX與各方面資源建立對接渠道與策略合作,包括資金和研究資源,以加快創新技術的步伐,幫助早期的初創企業贏得整個亞洲的跨境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 www.particlex.com。 關注ParticleX在 LinkedInFacebook 上的專頁。


#ParticleX #Startups #AngelInvestor #VC #InvestmentFunding #PropTech #ESG

来源:

ParticleX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4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