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A安盛推出僱員福利保險專屬心理健康網絡及線上輔導服務 以嶄新數碼方案提供全方位心靈健康支援



以嶄新數碼方案提供全方位心靈健康支援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8日 - AXA安盛作為全港領先僱員福利保險公司,一直致力推陳出新,全面守護僱員的身心健康。為確保僱員福利保單客戶能輕鬆獲得心理健康服務及治療,AXA安盛於即日起向香港僱員福利保障保單的受保僱員及家屬[1]推出兩項全新心理健康服務,包括涵蓋持有心理學資格的普通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及臨床心理學家的專屬心理健康網絡,及於Emma by AXA應用程式的一站式數碼心理輔導平台 ── 隨心傾

 

專屬心理健康網絡 提供獨有的專業輔導

AXA安盛深明花時間尋找合適可靠的心理健康專家,對受情緒困擾人士而言是額外負擔。有見及此,AXA安盛集合擁有心理學資格的普通科醫生、精神科醫生及臨床心理學家,組成市場上最全面的心理健康網絡名單,分佈於全港27個地點,為您提供專業輔導服務。AXA安盛未來亦會繼續邀請更多心理健康專業人士加入此網絡。僱員福利保障保單的受保僱員及家屬1可隨時於Emma by AXA應用程式及僱員福利平台等渠道,查閱有關名單,方便接受心理健康諮詢服務。受保僱員及家屬可享由AXA安盛之專屬心理健康網絡內的專業人士提供的精神科治療及心理輔導[2]。

 

隨心傾 一站式網上輔導平台 提供即時心理健康評估及支援

全天候支援對保持心靈健康而言至關重要。為陪伴每名受保人士重塑心理健康並達至身心康泰, AXA安盛於Emma by AXA應用程式內推出「隨心傾」,向飽受壓力或受負面情緒困擾的僱員福利保障保單的受保僱員1提供援助。隨心傾由AXA安盛與本地首家心理服務科技平台TheraTalk攜手推出,以評估用家的心理狀態。用家只需完成簡單評估,便會按評估結果為用家配對輔導員,以網絡短訊方式進行諮詢。由即日起,受保僱員可在30天的試用期內,於Emma by AXA尊享獨家5天隨心傾免費試用;試用期後,僱員可按需要選擇付費服務,繼續使用有關平台。[3]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AXA安盛僱員福利保險最新服務詳情,請瀏覽:https://www.axa.com.hk/zh/employee-benefits-tailor-made



[1] 只適用於指定的AXA香港安盛僱員福利保障保單。

[2] 心理健康諮詢的共付額將與網絡的普通科醫生及專科醫生不同,主要取決於成員保險於普通科醫生及專科醫生下所享的權利。成員會在預約或登記時獲告知收費詳情。

[3] 相關條款和細則適用。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AXA安盛簡介
AXA安盛簡介

AXA 安盛為 AXA 安盛集團之成員。 AXA 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 5 4 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 1.05 億名客戶。

 

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

 

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及利用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和豐富客戶體驗。

 

AXA 安盛一直以為社區創造共享價值為己任,亦是首家在香港和澳門透過不同產品與服務支援精神健康的保險公司。例如設於 Emma by AXA 流動應用程式內,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 AXA BetterMe」中的心靈加油站,不僅我們的客戶,甚至所有市民均可享用其服務,以提升整個社區的精神健康。我們將繼續透過卓越產品和社區投資來促進社會進步,支持其可持續發展。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 AXA 安盛的網頁: 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20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


#AXA安盛


来源:

AXA Hong Kong and Macau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08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Insurance #Business

30 October 2023

AXA wins 7 Awards at The Hong Kong Insurance Awards 2023

#Insurance #Advertising, Marketing & Public Relations

13 October 2023

AXA BetterMe Weekend returns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