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5,000人士參與康寶萊「2021 年虛擬慈善活力跑」,創下近 160萬公里破紀錄累計里程,相當於環繞地球40周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8日 - 全球領先的營養品公司康寶萊以破紀錄的成績完成了亞太區「2021年虛擬慈善活力跑」。康寶萊「2021年虛擬慈善活力跑」於10月1日-31日舉行,共有超過25,000名人士參與,包括康寶萊成員和員工,總累計里程超過157萬公里。



 

「2021年虛擬慈善活力跑」的參與人數比去年增加了近50%,而參與者共同創下的總里程更是近去年的三倍,足以圍繞地球近40圈。活動期間個人的最高累計里程為 1,728 公里,而團隊則為 8,298 公里。

 

「今年我們訂立了更大膽的目標,鼓勵參賽者朝著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邁出更大一步。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們成功完成挑戰並取得卓越的佳績!」康寶萊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暨常務董事Stephen Conchie分享道:「活動結果令人鼓舞,清楚顯示大家願意接受挑戰以克服運動的惰性。我們希望亞太區的消費者堅持有規律的運動鍛煉及良好的營養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2021年虛擬慈善活力跑」是康寶萊的年度重點活動,旨在激勵亞太區的消費者建立健康活躍的生活習慣,正確攝取營養並恆常運動,實現更健康的生活。

 

「2021年虛擬慈善活力跑」亦為康寶萊營養基金籌集了超過港幣80萬的善款,以支持康寶萊之家旗艦計劃向亞太區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優質營養。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康寶萊
關於康寶萊

康寶萊為一家全球營養品公司,自 1980 年以來,致力透過優質營養及個人創業機會,改善人們的生活。康寶萊的優質營養產品奠基於卓越的科學基礎,藉由遍佈全球逾90國的康寶萊獨立會員,以一對一諮詢及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健康活躍的生活模式。康寶萊同時致力將營養及教育帶入社區,改善全球飢餓問題。

 

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IAmHerbalifeNutrition.com


#康寶萊

来源:

Herbalife Nutrition

类别:

Healthcare

发布于:

08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