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陞集團榮膺《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之「年度上市企業2021」 穩健經營再獲資本市場認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2日 -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編號:1283,下稱「高陞集團」或「本集團」)欣然宣佈,本集團於機電工程行業表現優秀,並脫穎而出榮獲國際知名財經雜誌《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Bloomberg Businessweek)頒發之「年度上市企業2021」大獎。這是本集團首次獲得由《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頒發之殊榮,是對本集團的穩健經營表現及發展潛力給予充份的肯定。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是由美國彭博新聞社授權出版於大中華區的知名商業新聞雜誌,以極具影響力及國際視野享譽亞洲。其頒發之「年度上市企業2021」大獎是香港首個引入彭博終端系統進行分析及評選的上市企業獎項,透過終端系統分析及由政界、商界及學界權威及知名人士組成的專業評選團,評審結果從業績表現、企業管治、投資者關係、企業策略、企業社會責任、可持續發展、創新變革及風險管理共八大範疇進行全面分析及篩選,因此所頒之上市企業獎獲廣泛認受性及代表性,是財金界最爲權威的評選活動之一。


榮膺「年度上市企業2021」是資本市場對本集團的重大鼓勵,當中離不開高陞集團的持續穩健經營。經過近30年的砥礪,高陞集團先後參與多項香港及澳門標誌性的大型工程,充分發揮扎實的機電工程優勢,夥拍極具實力的發展商共同推進項目,業務日漸壯大,成為行業領先的優質機電工程服務商。憑着卓越往績持續獲授多個大型項目,保持基業長青。現時本集團亦有序朝著多元化發展進發,包括計劃進軍綠色建築、智能創科等領域,企業的成績為市場所共睹,更是榮譽載身的有力印證。


自2019年在香港上市以來,高陞集團多次獲得巿場青睞,先後獲評為「年度傑出新上市企業獎」、《福布斯》「亞洲200強優秀上市中小企業」,並被納入美國指數編制公司明晟(MSCI)香港微型股指數;並榮膺多個機電工程行業大獎,充分反映資本市場及行業對本集團經營業績、發展前景的全方位高度肯定。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高黎雄博士表示︰「非常榮幸高陞集團再度獲頒資本市場的重磅殊榮,這都離不開公司多年來培育的優秀管理人才及工藝精湛的技術人員的努力,亦充分肯定我們在項目經營及服務水平方面的成果。本集團將繼續發揮『工匠』精神,不斷精益求精,加強優質的服務能力,保持業務的良性增長,彰顯本集團的市場價值,致力創造更高價值回饋投資者。」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有關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283.HK)
有關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283.HK)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1283.HK)於2019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是一間擁有卓越往績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主要客戶是香港著名地產發展商以及建築商。集團過去參與及完成香港多項具代表性建築工程項目,主要業務為各大發展商的樓宇進行機電配套安裝,包括安裝機械通風及空氣調節系統、給排水系統、泳池及噴水池系統、電力和電控系統及樓宇智能化系統等,致力提供優質的機電工程服務。同時,高陞集團不斷拓展業務,旗下全資附屬公司高陞綠建有限公司及高陞創科有限公司致力就低碳節能,綠色環保,智慧建設為集團創造商機。


#高陞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

Accel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02 Dec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