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產再添項目里程碑——武漢「恒隆府」成功舉行封頂儀式



武漢及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5日 - 恒隆地產旗下高端服務式寓所品牌「恒隆府」的首個項目——武漢「恒隆府」成功舉行封頂儀式,標誌著恒隆在實現「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的願景上達成又一重要里程碑。封頂儀式由恒隆地產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總經理—項目管理陳啟基先生、總經理—武漢恒隆廣場葉沛能先生及總經理—物業銷售(內地)麥明輝先生,聯同武漢市礄口區區委區政府代表、武漢市礄口區商務局副局長孫偉女士及上海建工集團副總裁王志剛先生主持。



(左起)江蘇省安裝集團總經理陳超先生、上海建工二建集團副總裁姚曉青先生、恒隆地產總經理—項目管理陳啟基先生、恒隆地產總經理—物業銷售(內地)麥明輝先生、武漢市礄口區區委區政府代表、恒隆地產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武漢市礄口區商務局副局長孫偉女士、上海建工集團副總裁王志剛先生、恒隆地產總經理—武漢恒隆廣場葉沛能先生、江河幕牆董事李鑫先生主持武漢「恒隆府」封頂儀式


武漢「恒隆府」鳥瞰圖(建設中)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推出『恒隆府』是我們長期業務發展戰略中的重要一環,不僅進一步拓展了現有的業務模式,也支援我們實現引領『城市脈動』的目標,有助於提升恒隆地產在內地投資物業的價值,推動可持續增長。我們相信,武漢『恒隆府』憑藉核心商業區的位置優勢、完善通達的交通網絡和頂級的設計建造,將進一步加強武漢恒隆廣場項目的高端地位,引領內地高端優享生活新世代。」


恒隆地產董事—項目管理梁鼎新先生表示:「在慶祝武漢『恒隆府』封頂之際,我們想向每一位參與及幫助此首創項目的各屆人士致以誠摯的敬意——感謝政府部門於項目開發過程中提供寶貴意見及支援,總承建商上海建工集團及各分項承建商致力以最高質量標準施工。我們在武漢當地及香港總部團隊的通力合作,再次清晰印證了恒隆致力於為所服務的社區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的願景及積極創建可持續未來的承諾。」


武漢「恒隆府」坐落於武漢內環核心區域,項目總建築面積約為13萬平方米,擁有約500個單位,並配套了共三層約5,000平方米的豪華會所。武漢「恒隆府」與武漢恒隆廣場商場及辦公樓毗鄰而居,方圓一至三公里匯聚豐富完善的教育、醫療、綠化空間、五星級酒店及相關配套設施。武漢「恒隆府」的室內設計、景觀設計、頂層天際泳池及豪華會所等由多位屢獲殊榮的國際級建築師及設計師攜手建造,致力為住戶提供高端的城市生活體驗。
 
作為「恒隆府」品牌的首個項目,武漢「恒隆府」將於明年上半年開始預售,位於無錫、昆明和瀋陽等地的「恒隆府」新項目也將陸續亮相。隨著「恒隆府」品牌逐步發展,並擴大在內地的業務版圖,恒隆地產將進一步鞏固其作為全國地產發展商的領導地位。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恒隆地產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hanglung.com


#恒隆地產

来源:

Hang Lung Properties Limited

类别:

Business

发布于:

25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