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德國萊茵TÜV榮獲香港機場自動駕駛汽車系統諮詢項目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24日 - 近日,香港德國萊茵TÜV(簡稱"TÜV萊茵")獲得香港機場管理局 (AA) 頒發的機場自動運輸系統 (AATS) 自動駕駛汽車 (AV) 系統諮詢服務合約。這是香港首個商用自動運輸系統,同時也是TÜV萊茵在大中華區的首個自動駕駛汽車系統諮詢項目。


TÜV萊茵的車輛智能聯網和自動駕駛國際專家團隊在汽車行業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將為該項目提供自動駕駛、車聯網 (V2X) 、網絡安全、功能安全以及車輛型式認證等方面的諮詢服務。


自動駕駛汽車通常由數字技術驅動,沒有任何人工干預,無人駕駛輔助系統使用先進技術來識別環境並與之交互。自動駕駛汽車不僅需要識別周圍環境,還需要與其他車輛、基礎設施和乘客進行交互和通訊。


作為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TÜV萊茵在汽車檢測認證領域擁有逾百年的豐富經驗和技術積累,持續參與並見證行業新技術的發展。針對智能互聯交通領域,TÜV萊茵不僅能提供產品研發階段涉及的功能安全、網絡安全、目標市場法律法規導入、調研與解讀、整車及汽車零部件產品測試和認證、車載無線通訊產品測試和認證等服務,還能提供包括國內外自動駕駛車輛安全評估、歐盟地區自動駕駛豁免審批、自動駕駛場地安全評估、智能交通系統獨立驗證與確認等在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航天走廊"自動運輸系統


作為"機場城巿"發展藍圖的一部分,一系列項目正在香港國際機場逐步實施,截止到2030年,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將在未來10年內投資超過400億港元提昇機場運力與功能,將機場打造成為新地標,助推香港和區域的經濟發展。機管局計劃在"航天走廊"(Airportcity Link)引入自動運輸系統,以連接香港口岸及航天城(SKYCITY),並將系統延伸至東涌中心。


#TÜV萊茵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来源:

TUV Rheinland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24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