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k以1,400萬美元完成A輪融資 Jungle Ventures和 White Star Capital領投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6日 - 專爲企業家和中小企而設的企業服務管理平台Sleek宣佈完成由Jungle Ventures和 White Star Capital 領投的A輪融資,合共籌得1,400萬美元,使所籌集的總資金達到 2,400 萬美元。Sleek將利用新資金支持技術和產品開發、招聘、擴大現有市場的影響力並進入新市場。

 

企業家和中小企通常難以獨力處理各種個別事務,例如公司秘書、銀行開戶過賬、稅務、發薪及招聘、保險等。有見及此,Julien Labruyere 和 Adrien Barthel於2017年在新加坡創立Sleek,專爲中小企和新創企業提供後勤營運系統,透過簡單的一站式平台處理所有後勤工作,並可咨詢專業人士意見。該平台簡便、自動化和結合了成立公司、提供財務和監管報告、賬目管理和銀行服務。

 

Sleek業務持續增長,超過5,000間企業正使用其提供的服務,這些企業在2020年總共產生了約7億美元的收益,並處理超過140萬宗交易。自成立以來,Sleek已從新加坡擴展至香港、澳洲、英國和菲律賓。

 

Sleek的共同創辦人Julien Labruyere指:我們很高興與White Star Capital 和Jungle Ventures合作,因爲我們正在擴展服務,並進入兩個新市場--澳洲和英國。這使我們能更快地發展和改善產品,從而成爲企業首選的電子平台。

 

Sleek不斷擴大其服務範圍,最近推出了'Sleek Business Account',簡化中小企的銀行開戶過程。該功能使企業家和小型企業能在短短一天内,使用Sleek App開立存款賬戶,並進行交易,擺脫開戶前繁瑣的文件要求。此外,賬戶的詳細資料和其他公司的績效指標亦可在Sleek介面上一覽無遺,以簡化會計和記賬時所需的銀行對賬。除此以外,Sleek亦有計劃推出匯款和銀行卡服務。

 

Sleek的共同創辦人Adrien Barthel 補充說﹕「我們的願景是為企業家構建一組操作系統。 Sleek Business Account 的推出為我們的願景創下里程碑。 你需要在公司秘書、會計師和銀行家之間周旋,通過快遞發送紙本文件的日子已成歷史。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創辦一家新加坡公司,並在一天之內從任何地方收取第一筆款項!」

 

Jungle Ventures 的合夥人David Gowdey說﹕「Sleek 解決了全球企業家和中小企業在後勤管理方面的挑戰。 它們跨地域的增長和快速擴張證明了平台使用量急速增長,為整個系統帶來極大的價值。 這是一項具有巨大增長潛力的業務,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Adrien 和 Julien 合作,並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全球網絡推動他們下一階段的增長。」

 

White Star Capital 的創辨人兼合夥人Eric Martineau-Fortin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我們最新公布的第三項基金中,再次投資到東南亞市場當中。我們深信可以成為 Sleek 的優秀合作夥伴,並利用我們的全球足跡幫助他們加速在歐洲和澳洲的擴充。"

Sleek 宣布通過收購 Fresh Startups 在歐洲進行擴展。Fresh Startups 是英國公司管理的市場領導者,自 2005 年成立以來,已在英國合併了超過 450,000 家公司。 Sleek 會將其電子平台、產品及科技堆棧添加到Fresh Startups現有的產品中,以建立一個專為英國企業家和企業而設的全面企業服務管理平台。 當中交易的財務細節沒有被披露。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Sleek
關於Sleek

Sleek於2017年5月由法國企業家Julien Labruyere及Adrien Barthel於新加坡創立,二人均對傳統的公司秘書與會計師事務所的累緩慢的做事方式感到沮喪。透過由專業團體領導的無紙化數碼平台,Sleek成為一間位於新加坡和香港的企業註冊服務的一站式商戶。當中包括從處理公司註冊、會計、稅務以及簽證與監管合規等所有事務。至今,Sleek已於新加坡、香港、澳洲、英國與菲律賓協助了來自6個不同大陸與115個國家3,000多間初創公司與企業。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sleek.com,或關注我們LinkedIn


#Sleek

 

關於Jungle Ventures

Jungle Ventures是一家以新加坡為主的創業投資公司,並專注處於初期至成長階段的東南亞及印度企業,以建立長期業務。Jungle與該地區最令人興奮的企業家合作,以建立高增長、高資本效率的科技企業,並支持他們從種子到獨角獸及IPO階段的成長。我們的合作伙伴合包括地區性與全球類別的領導者,如Kredivo、Moglix、Pomelo、Livspace、Builder.ai、Sociolla 等。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jungle.vc/,或關注我們LinkedInTwitterYoutube,或Instagram

 

關於White Star Capital

White Star Capital是一個全球多階段技術的投資平台,並投資於傑出企業家之上以建立雄心勃勃的國際業務。在耿西、紐約、巴黎、倫敦、蒙特婁、多倫多、新加坡及香港開展業務。我們的存在、觀點與人員使我們能與我們的創始人緊密合作,並幫助他們從A輪開始向國際擴展。


如欲了解更多我們如何超越冒險,請瀏覽www.whitestarcapital.com ,或關注我們 LinkedInTwitter,或Facebook

 

来源:

Sleek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6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