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詩美容集團引進LDM®傷口收復技術 美白同時治療傷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5日 - 很多時候我們小至暗瘡疤痕;大至產後的妊娠紋或皮下組織受傷就會為皮膚留下頑固的印記,久而不退。時間固然能磨滅傷口,但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Group) 引進的LDM®肌膚再生儀就可縮短傷口至疤痕癒合的時間。LDM®是由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研發,結合熱能、生物科學及力學原理,無痛及無副作用深度滲透皮膚底層組織,從根源性修復肌膚細胞,推動細胞產生再生力量,引發內在身體的自癒能力。透過高能量美容儀,加強撫平全身傷口及減淡疤痕的治療效果。


凱詩美容LDM®三頻超聲波技術 突破傳統修復皮膚細胞組織

LDM®肌膚再生儀領取全球專利註冊技術,該技術對處理疤痕有針對性的作用。超越過去,新一代的 LDM®Noblesse美容儀,升級採用三頻超聲波變頻技術,有效抵達深層肌膚組織,解決最根底層的細胞收復問題,解鎖皮膚活力的密碼。由領先科研團隊德國Wellcomet Technology 精心研發,以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的原理,將超聲波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使用不同超聲波長的特性,由淺入深來刺激各肌層細胞,回復細胞的原動力。

 

三頻擊破暗瘡、皺紋、妊娠紋及皮膚炎症不成問題

皮膚結構分為三層: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凱詩美容通過專利性三頻超聲波科技LDM®Noblesse不間斷轉換1MHz、3MHz、 10MHz,一秒內深入滲透各肌膚層,強力為真皮及皮下組織注入力量,深入補充水分,從最淺層的暗瘡、黑頭、色素問題,進入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緩和老化,撫平皮膚鬆弛及皺紋。

 

另外,為孕婦帶來無數煩惱的橙皮紋及妊娠紋,LDM®️Noblesse亦有解決方案。由於懷孕引起的皮膚擴張,透過10MHz高頻傳遞,在其0.3cm的深度肌層,幫助收緊及減淡紋理,重現生產前的無痕皮膚。

 

無創無痛無副作用 根治頑固疤痕

疤痕由皮膚癒合過程時,過度細胞增生有關。凱詩美容LDM®Noblesse溫和無痛,結合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技術,收復初階段表皮層微血管撕裂,促進微血管生長,加速製造大量VEGF血管內皮生長細胞,防止傷口重覆裂開,減輕疤痕出現機會。而面對已形成的傷口,LDM®Noblesse利用鈦製超聲探頭就可以針對傷口疤痕,推走壞死細胞表角質層,加快疤痕脫落的速度,喚醒受損原本細胞的自然癒合能力。 

 

28天黃金肌膚再生時間表

凱詩美容LDM®細胞再生技術輸出高能量超聲波,重建年輕細胞網絡,促進皮膚膠原增生,補充透明質酸含量。充分注入防衰老因子活化糖氨聚糖(GAGs),鎖緊肌底的濕潤度,防止水分流失。28天完成細胞重塑工程,建立一套黃金肌膚再生時間表。在天氣變更,皮膚容易乾燥、泛紅和脫皮的時節,增進皮膚細胞的生長過程,預防及解決轉季的敏感問題。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凱詩美容集團
關於凱詩美容集團

凱詩美容集團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36年,而且分店遍佈全港,共有16間分店,地點相當方便。凱詩美容集團的美容纖體儀器完全符合國際認可標準,保證安全、衛生、可靠,加上專業而經驗豐富的美容師,技術精湛,細心呵護,絕對令您有信心之餘,讓您愉快地享用療程,更多的美容、療膚、修身療程可以到https://prettybeautygroup.com/了解更多。


#凱詩美容集團

来源:

Pretty Beauty Group

类别:

Business

阅读:

English

发布于:

15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