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 新荤主义携手米其林一星唐阁丶明阁 打造精致植物基中餐 创造优质可持续饮食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2日 - 作为亚洲绿色膳食倡导者和制造商,Green Monday 绿客盟集团及旗下OMNI新荤主义,一直致力推广健康丶可持续的饮食方案。十月开始,绿客盟联合朗廷酒店集团的两大知名米其林一星粤菜食府∶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 – 唐阁 和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 – 明阁,推出以OMNI新荤主义「OmniPork 新膳肉系列」及多种植物基产品入馔的全新植物基菜单,食客在品尝名厨烹饪的植物基佳肴同时,也能参与到可持续发展浪潮中,一举多得,共创绿色未来。



 

粤菜讲求色丶香丶味俱全,星级米其林食府唐阁和明阁,对出品更是精益求精。OMNI 新荤主义OmniPork新膳肉就是专门为中餐研制,以代替猪肉的植物基产品,入馔后菜品色香味俱佳,口感丶味道跟卖相媲美真肉,且能提供更健康的植物蛋白,营养价值更丰富。两家米其林食府推出的菜式十分多元,精选包括︰唐阁的松茸清汤炖新膳肉竹笙卷素珊瑚翡翠酿玉瓜环水晶植物牛肉酿啤梨植物牛肉蜂巢酥鲜辣新小笼包。明阁的巧手醋香新餐肉珊瑚竹笙新膳肉卷羊肚菌新烧卖松露膳肉水晶饺金盏沙葛炒新肉松新肉丝春卷等,每道菜品均演绎出中餐精髓,为之赞叹。

 

由加拿大食品科研团队研发的OMNI 新荤主义OmniPork新膳肉,口感媲美真猪肉,其植物蛋白质配方来自豌豆丶非转基因大豆丶香菇和大米,丰富的营养物质,不仅能为人体提供所需的氨基酸,且零胆固醇丶无抗生素丶无激素丶零残忍,亦满足了当代人对饮食健康和环境保护的追求,同时也体现了可持续发展这一重要理念。同系列亦包括OmniPork Luncheon 新餐肉OmniPork Strip新肉丝,不同形态丶口感专门为亚洲烹煮而设,让专业厨师轻松以植物基食材入馔。

 

唐閣资料

地址∶上海市新天地马当路99号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

电话∶86 21 2330 2430


明閣资料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申虹路333号上海虹桥康得思酒店B1层

电话∶86 21 5263 9618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关于Green Monday绿客盟︰

Green Monday Group 绿客盟集团于2012年在香港成立,以"Make Change Happen, Make Green Common"为使命,是亚洲推广弹性素食主义(Flexitarianism)的先驱。集团旗下包括业务部门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专注制造并分销植物性产品至亚洲等地,影响力投资(Impact Investment)公司Green Monday Ventures致力支持拥有共同使命的企业家和创业公司,以及公益组织Green Monday Foundation,透过社区计划,提倡以植物性饮食为本的可持续生活方式。Green Monday Holdings 绿客盟旗下拥有OmniFoods和Green Common绿客门,食物科研公司OmniFoods由驻加拿大食物科研团队研发,首个创新品牌 - OMNI新荤主义包含创新植物基产品,「OmniPork新膳肉」系列、「OmniSeafood新海鲜」系列以及健康速食系列「OmniEat新膳食」。OMNI新荤主义现已登陆全球逾20个市场,广受国际餐厅及连锁零售店欢迎。集团于2020年荣登美国《财富Fortune》杂志"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企业榜单,于2021年荣登「《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20家创业公司」榜单。有关更多详情,请浏览www.greenmonday.org


Wechat: GreenMonday绿客盟


#GreenMonday #绿客盟

来源:

Green Monday

类别:

Lifestyle

 
发布于:

12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