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電機與Cortica成立合資企業Lean AI 為製造業的質量檢測帶來革命性的創新



把自主人工智能應用於製造業,透過安裝於生產線的簡單快速配置,實現自動化質量檢測,締造產品質量零瑕疵

以色列特拉維夫 /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1日 - 德昌電機集團和Cortica集團成立合資企業,建立自主檢測系統,徹底改變質量檢測市場。Lean AI是一家具突破性思維的初創公司,它將利用德昌電機在製造業的豐富知識和經驗以及Cortica獨特的自主人工智能技術徹底改變視覺檢測市場。

 

目前,深度機器學習的受監督性質量檢測系統往往需時數週甚至數月的調試才能應用於實際生產,現有系統依賴數據科學家或AI專家,並需大量手動標記的產品質量缺陷的圖像作為機器的訓練元素。該系統需要不斷維修和反複訓練以應對生產上的輕微變化,無法自動調節適應新產品、新缺陷和周邊硬件更新。

 

Lean AI的創新技術克服了現有的受監督質量檢測系統的不足,其非監督性的學習能力可以在極短時間內處理圖像信息,利用未被標記的原始數據,預知性算法以及編譯數據,極大提高了產品檢測生產線上的部署速度和規模。作為獨立於周邊硬件、產品及其缺陷變化的開放平台,Lean AI可以與所有的系統集成商、原始設備製造商和自動化解決方案製造商合作。

 

"憑著 Cortica 自主人工智能技術的強大功能,以及德昌對市場的廣泛洞悉,Lean AI將可供應製造業質量檢測方面的人工智能產品,有助降低人為錯誤的風險,並解決當前質檢市場中的痛點。"Lean AI首席執行官 Karina Odinaev說。

 

"德昌電機很高興宣布與 Cortica 成立合資企業。我們充分了解到在生產環境中運用人工智能質量檢測軟件所面臨的挑戰,尤其在部署速度和長期可靠性方面。"德昌電機高級副總裁汪浩然說。 "Cortica 的自主人工智能技術可以解決許多相關問題,實現更快、更廣泛的應用。"

 

"Cortica 開發了與傳統深度學習系統截然不同的自主學習 AI算法。自主人工智能技術像人腦一樣運作——它並非一個固定系統﹔相反,它可不斷適應各種場景並實時在線學習與自我完善。"Cortica 的創始人兼主席Igal Raichelgauz 說。"這個技術所需的運算能力比傳統機器少得多,可以很少的成本進行部署,並提供卓越的成果。我們的技術強大且應用廣泛,可適用於多種信號領域,例如視覺、音頻、時間序列和其他領域﹔視覺檢測只是開始。自主人工智能技術正迅速成為行業的標杆。"    

 

當前全球機器視覺市場規模達 110 億美元,預計到 2026 年將增加到 155 億美元。當市場規模不斷增加,以及人工智能的技術不斷進步,機器視覺解決方案將從根本上革新製造業的質量檢測方法,減少產品缺陷造成的損失,最終達到增加製造業利潤的目的。

    

在進一步評論Lean AI的成立時,汪浩然說:"德昌電機在製造業的豐富經驗為該技術的商業化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Lean AI還為德昌電機開發和營銷軟件產品開辟了一條新途徑。因此,這對我們來說既是技術創新,也是商業模式創新。將來也有機會將該技術應用於質量預測和專業軟件系統。這是德昌電機第二次在以色列的技術投資,我們將繼續評估此類相關投資機會。"

 

了解更多有關Lean AI如何為質量檢測領域帶來革命性技術創新的信息:https://lean-ai-tech.com/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關於德昌電機集團
關於德昌電機集團

德昌電機集團是電機、執行器、驅動子系統及相關機電部件的國際領先製造商。集團為許多行業提供服務,包括汽車產品、智能電表、醫療器械、商務設備、家居自動化、通風設備、家用電器、電動工具及割草機和園藝設備。集團總部設於香港及於全球 22 個國家雇用超過35,000人。德昌電機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號:179)。

 

關於 Cortica 集團

Cortica集團開發了自主人工智能,可以模擬哺乳動物皮層的自然過程。它的無監督學習方法模仿了大腦處理信息的方式:使機器能夠在沒有人工干預的情況下自主學習、協作和與世界互動。該技術獲得了250多項專利和專利申請,以及10年前沿研究的大力支持,正在為一個更智能、更安全的世界帶來視覺智能領域的革命。


#德昌電機

来源:

Johnson Electric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11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