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Energy 的48V开放式机架电源可为数据中心节省能耗,并确保操作互通以及系统更稳定



配备热插拔功能及采用交流电冗余设计的2U电源内置自动切换开关 (ATS),可输出高达36kW功率,效率则达97%

北京,中国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 - Advanced Energy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先进的高精度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等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更一直领先全球。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高密度、高效率的48V、36kW双端馈电的开放式机架电源,其亮点是适用于超大规模计算设备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可确保其中的计算系统和存储设备操作时更加稳定可靠。




Advanced Energy 新推出的 Artesyn 2U 机架电源不但可发挥97%的能源效率,而且还配备一个可热插拔的控制器,以及支持多达12个48V、3kW的开放式机架整流器。这些整流器内置嵌入式自动切换开关(ATS),每当发现主交流电源出现电源漏失时,这些开关便会自动将输入切换至另一交流电源,而且切换期间输出电压不会中断。

 

Advanced Energy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技术市场营销高级总监 Harry Soin 表示:「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的耗电量不断增加,数据中心运营商为了满足这方面的需求,一直致力降低功耗和运营成本,这是他们要面对的两大挑战。旧式机架电源采用12V架构,新一代的电源则改用48V架构,这个发展的结果令传导损耗降至只有以前的1/16,而开放式系统的规格要求也确保不同厂牌的产品可以操作互通,以及降低系统总体成本。Advanced Energy 的开放式机架电源和整流器都符合这些要求,而新添加的自动切换开关 (ATS)能尽量提高可用时间。」

 

Advanced Energy 这款符合ORv3标准的36kW机架电源可与星型、delta 型和单相输入的配置兼容,而且配备可热插拔、DMTF Redfish® 兼容的机架控制器,以便轻易和稳妥地通过以太网执行安全监察和控制功能。这个机架电源内置的 48V、3kW 整流器基本上是一个高压线单相位的 AC-DC 电源,可将200V(交流)与277V(交流)之间的输入电压转换为48V输出。输出电压限定在一个较狭窄的频带范围之内,以免出现体积过大的设计,也让 AC-DC 电源可以进行 4:1 直流/直流转换,为下游的12V负载提供供电。

 

这款机架电源及相关的整流器完全符合 EN61000-4-5 和 EN55035 有关电磁兼容性(EMC)的标准,也符合 IEC/UL/EN62368 的产品安规标准。

 

有关产品的详细资料和技术规格,可登入zh-cn.artesyn.com/open-rack-power-shelf网页查阅。




发行人全权负责对本公告的内容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简介

Advanced Energy (纳斯达克:AEIS) 致力为任务关键型应用和工艺设备设计并制造先进精密的电源转换、测量和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方面的技术一直领先世界。AE 一直为客户提供各种电源解决方案,让客户可针对不同工业的各种复杂应用,开发各种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半导体工业设备、工业制品、生产设备、电信设备、数据中心计算系统和护理设备。凭借广泛而深厚的专业积淀和触及全球的快速响应服务网络,AE力图通过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满足技术的快速发展、推动客户的增长并助力技术的未来。AE 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电源产品。如需进一步查询相关资料,请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网页浏览。


DMTF Redfish® 为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Distributed Management Task Force Corp., 公司的注册商标。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确             超凡动力         卓越性能

 

#AdvancedEnergy

来源:

Advanced Energy

类别:

Technology

发布于:

04 Nov 2021

过去的新闻稿

更多

联系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立即联系我们